close





早上八點多,我們到一樓用早餐,早餐皆由民宿的女主人親手做成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小米粥,且也特地切了一盤蘋果要給樂小妞吃呢!



和女主人閒聊之際,得知她小孩也和樂樂差不多大

約比樂小妞大二個多月,二個排排坐給媽咪我照像

本來一直啊啊叫的小妞,見到小哥哥後,反而變得安靜許多~

是小女生害羞嗎?



民宿外的草皮很大,剛好讓酷小馬活動筋骨

也讓小樂樂練習走~



點拔說早晨帶酷小馬下來放風,這小子就在地上"搶背"搶了好幾回~

小妞自已靠在搖椅上輕輕的搖~小子也在一旁嚕到不行!





小樂目前仍是只敢原地放手,要扶著東西走才有安全感!


不過這陣子小妞很愛自言自語,常說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而且表情還很豐富咧


側錄了一段這小妞的『演戲片段』





小樂樂自己坐吊床,玩得很開心唷



今日的重頭戲其實是要到綠島去!

我們搭午後一點半的船,所以十點半離開民宿後

咱們就先讓少爺去運動健身嚕



台東 活水湖』上回我們沒找到

後來見ko少家有座標訂位,抵達後才發現我們上回其實是有找到的,

只是不知是不是因為時間較晚了,公園通往活水胡的門關上了!




少爺在游泳,我和小樂坐在長板上吹風

這小妞很精,自己把蛋糕打開來了



很愛吃提拉米蘇,和媽咪我一樣


後來還得我用包包壓著,才能不讓小妞一直伸手抓來吃!



這天這兒湖面的另一頭很多人,因為好像有救身員的考試?還是比賽?在進行~

所以我們繞到對岸來~讓少爺自在暢游!










游了一個多小時,見時間差不多了

叫酷小馬上岸來甩甩,準備來去吃『榕樹下米苔目


之前見小黑姨吃過覺得讚賞後,咱們這次有來台東,當然就不能錯過丫

中午時分,排隊外帶的人不少,見有好多個媽媽都直接帶大鍋來裝耶

外地來吃的人也不少,都在一旁等位子!

剛煮好上桌的米苔目好香,燒呼呼的讓上面的柴魚片都還在鑽動呢

我們先讓小妞吃了幾口後,就加了一小匙"辣到掉牙"的辣椒

果然吃進一口就麻到不行!這兒的米苔目我很愛~

因為裡面有加了肉燥,整個味道較重較有古早味兒,我個人覺得榕樹下的口味勝過老台東的



匆匆吃下一確大碗的米苔目後,剛好接到旅行社的人員問我們到富岡碼頭了沒?

噗~趕緊來走先!

但上車後,點拔覺得不妥~還是叫我下車幫他買了顆暈船藥才安心



我們光富岡碼頭這兒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好一陣子…

小妞在車上已睡到打呼

但眼見排隊乘船的人越來越多~還是得趕緊把小樂挖起來揹上身!





酷小馬:下一篇我就出現在綠島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