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喝完現打的『新鮮草莓牛奶』後,咱們一家就離開石水坊

離開前,沒忘記和東東、妞妞打個招呼

老闆娘說,下回你們來時~東東就會長得和酷小馬一樣大了



十一點多離開~點拔問吃什麼好?

二話不話直接開往『獅潭 仙草



不知是不是還沒到十二點…

諾大的空間,我們是第二桌



一拿到衛生紙就迫不及待要玩撕撕樂的小孩





進來這兒,就有股涼意

相較起這天外面悶熱的天氣…真的太舒爽了!



直接先來份精緻套餐+仙草水餃



套餐裡的排骨與仙草雞湯都很不賴~



甜點我們又額外加了40元,換成招牌仙草綜合奶凍



仙草水餃…看起來很特別!!

咬一口會有股淡淡的仙草味兒

但樂小妞比較愛這碗仙草冰,一口接一口

第一次吃仙草的她,都快把碗都給搶過去了


這兒的長木椅樂小妞也很愛

因為阿公家有一張,每天都要扶著走來走去好幾回!



把她抱起來,還一直扭來扭去吵著要下去走~


那麻麻我就把椅子排一排

讓小妞目個兒活動活動嚕














前一天搭好帳蓬後,我們也來到豆腐街吃小吃



一來就先買杯涼的先~



下午近四點~吃豆腐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倒是"呼神"~~(蒼蠅 台語)多到不行,幾乎每個店家門口都擺了張蒼蠅紙

張張上面都黏滿了蒼蠅



點了盤『黑豆腐』…因為我本來就挺愛吃炸豆腐的

但老實說我分不出黑豆腐和一般豆腐差別要哪?


倒是乾板條讓我很回味~




吃飽後去逛逛~我們在試吃魯豆乾~

小子也來聞香一下


店裡的二面牆都貼有現在很流行的DIY壁貼



我想,老闆娘應該很愛瞄瞄


到此一遊照


小子很愛跟~

拔拔帶小妞去廁所前的洗手台洗手

酷小馬說什麼也要跟在一旁轉來轉去!!





看我拿相機在拍~

一旁的阿伯應該很疑問…啊不就是廁所咩…

照個什麼勁兒?


所以~拍完咱們就快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