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天氣一下晴,一下雨

好在周六我們出發去向陽農場時,是個有陽光,但卻又不太熱的好天氣^^




這天同學們都攜家帶眷前來~

我們家除了樂小妞,酷馬哥哥也跟著來吃好料






離上回的『飛牛。親子行』~一晃眼又過了二個月

咻!時間過這樣快是幹麻?這麼急著要我們變老嗎?




待農場派人送來了烤肉與控窯的東西後

大夥就開始分工合作!

有的升火、有的洗菜、有的燒窯~


有的烤肉~



看看這些好丈夫、好老公、好爸爸是多麼勤快的烤東西給老婆和女兒吃

(雖然中間這位~還沒把美嬌娘娶進門啦)



認真的男人有帥!

那食物賣相…咱們就別太苛責了




當然…有的也在吃!而且是相當愛吃…吃不停溜!

從還沒開始烤就吃不停的樂小妞,先吃了芋頭阿姨的早餐粥~



接著吃水果~芭樂

最近很愛把東西整個往小嘴兒塞…等咬不動時…又吐出來



整個把一半芭樂塞進嘴裡的樂樂…遭到了酷馬哥哥的白眼

酷小馬:好歹也留一口給我咩



看到小米粒哥哥吃飯飯…咱們家的女兒是在後面吞口水咩?



真的吃不飽嗎?

還露出祈求(想吃)的眼神望向崇磊哥哥?



不過聰明的酷小馬總是把樂妹顧好好




樂妹咬不動的,沒吃完的…全都進到哥哥的肚裡去!





這小子今天應該胖不少




這天,也替小米粒的媽咪慶生

看不出來…她肚裡還藏有一個弟弟(小麥芽)吼?

而且五月底要生了咧



**壽星全家福**

(小米粒哥哥已忍不住在偷瞄蛋糕了啦)




小米粒哥哥這天剛下車因為愛睏愛睏~還沒回神!

樂小妞主動的很~牽手、握手樣樣來!




二小手抓得好緊哦



抱一抱,要當好朋友哦!




有子萬事足的二個爸爸





吃烤肉+吃水果+吃蛋糕後,整個肚子已沒啥空間了…



但咱們還有重頭戲>>>控窯的東西還沒進肚咧?



向陽農場這提供了很多樣的控窯菜單 (請點我)

我們是訂十人份$1500

有秋刀魚、有高麗菜、有玉米、有雞腿、有雞蛋,還有大蕃暑!!

當我們開窯,把東西全部挖出來時~

大家都嚇了跳!哇~也太多了唄

不過這回我們過了快二個小時後去開窯,但窯裡有些食物竟然還沒悶到熟耶

外層的報紙都還沒全乾~不知是哪兒出了問題



可薰姐姐不怕酷小馬哦!

我說要幫她和酷馬拍照,她馬上比了ya!



佳欣一直說酷馬很大隻…

啊咧…其實我知道妳的意思是指他胖吧




久未見面的同學,大家妳一句我一句的聊個沒完

但粗心的我竟然發生了爆糗的插曲




簡單的說呢

就是我抱著樂小妞要去買木碳

我知道酷小馬的牽繩鍊在我身後的鐵柱上,但我也沒想太多

就轉身想要跨過~

但不知是我腳太短還是怎樣?總之當我把腳抬起想要跨過去時…

竟然跨不過去!

意識到…剉賽!我要跌倒了

想要抓東西…但我手裡抱著小樂…聽著耳邊有人尖叫…那瞬間我人已跌個狗吃屎!!



點拔雖然在我身旁,但他也來不及抓住我!

大夥就看著我抱著小樂趴在地上~我瞄了下小樂…

還好小妞都沒事!

但樂小妞停頓了二秒…還是哇哇哇的哭了出來~

我起身後把小妞抱回懷裡~

依舊往前走去買木碳…小妞也就不哭了! (小樂該不會以為我們在玩吧?)





後來點拔把樂小妞抱去…

我進廁所看一下我癮癮作痛的右小腿

沒想到不但小腿骨腫了一個大包…還掛有長長近十公分滲血的傷口

坦白說,那剎那…眼眶裡已有淚水在打轉兒~

向農場借了醫藥箱…進車裡擦藥~

換好藥後…竟然一陣不舒服感襲來~我我我…快昏倒了,我轉向點拔說~

點拔看我發白的嘴唇…說我應該是被嚇到了!!

叫我躺躺休息一會兒,若還是不行,再帶我去醫院!

好險~休息一下就沒事…血色也回到我臉上了!呼~


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我又繼續回來東吃西吃+抬槓!





摔倒後酷小馬馬上轉身來舔我~不知少爺有沒有覺得我這個媽笨笨的~

自己養狗…還被牽繩給拌倒?!


好加在樂小妞沒事…一點傷都沒…

回家後也好好睡溜!

而我呢,雖然偒口沒有深到見骨…但牽繩上的鐵環仍著實把我的腿刮了一道深紅流~

且洗完澡後擦藥、換藥還是得忍痛、忍痛!(傷口太噁,就不拍照片了)





晚上把偒口包紮好後,小小聲偷問了一下點拔…

今天我摔倒了…你…你有沒有生氣啊?

幹麻生氣?

啊因為…我的沒注意…造成這不小的驚嚇、還有受傷了呀~~~~

那怎辦咧?啊你就都一直是"散散"的啊~


那那那…我跌倒有很醜嗎?

當然有丫


那換我問妳哦~~~~若當下我大笑的話…你會生氣嗎?

噗,會會會會~~~~~~!!















所以呢~

撇開這段爆糗的插曲的話,咱們那天可是玩得很開心呢

同學們,下回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咧?快來討論一下嘿






還未跌倒前…拍了向陽的廁所

這天,我可進出好多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