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你們沒看錯!我們家在這天換車車嚕

紅色大方又有喜氣

配上鮮黃色+復古的機車頭~完全不用考慮

遠遠看我就知道~就是它了! (我說了算)




試乘後,發現車身輕巧好控制!

單手就能搞定!!




但很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吹!

且冬不暖也夏不涼~

(忘了問老闆~夏天會不會噴水降溫?)






大風來或轉彎時,還有翻車的危險!





我們一家四口都可以一起上車哦

只是~要有人減肥一下就是了




p.s點拔有交代一定要我說~

這車款造型超炫!開在路上包準成為焦點

但若你不是像點麻我一樣愛搞怪

請勿隨意購入!!





車款很多~

請客倌慢慢欣賞+挑選!!








滿意的試車離開後,點拔邊碎唸~

跟妳說哦~剛有個小女孩在一旁哭鬧吵著要玩耶

可是她媽媽說十分鐘就要一百元,太貴了!


小樂樂真好,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我說,為啥?

點拔:啊你一定比你女兒還有興趣玩這個

她根本不用吵吧







點麻os:1、嫁到一個了解自己的老公真是太好了!

2、還有老闆不只讓我們玩十分鐘~是讓我們玩到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