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小妞:氣象報告一直說

元旦氣溫會降到谷底…

(和我麻麻買的基金一樣咩?)




不過我難得的假期~拔麻說早有計劃+安排好要帶我和葛哥去企投


所以儘管天氣如何變化

我們都不會待在家裡ㄛ

(這樣講~小偷兒會來嗎?)




今晚我可要再好好玩一下我心愛的玩具

因為我麻麻說小黑so已很辛苦

已載重百來斤~沒辦法再把我的有的沒的東西全帶去

請小偷兒不要拿我的玩具>>>>拿我哥的好了

因為酷馬哥哥說他想有新玩具





明天…我們家就要啟程先向南行,再接東部去








謝謝各位叔姨今年度對我們的厚愛

明年度~牛牛年,請大家繼續來我們家東看西看喔




祝大家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