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在幹麻?


酷小馬:麻~~~我在作賊呀


麻麻:噗!什麼歪理?!

怎麼可以用偷的?快還給步步去




明明就是麻麻我送給可愛小步的3歲禮物



可是咱們家的皮小子卻一直很想玩

一直咬著不放




先切入正題

咱們今天來小步家是為了要提前歡慶小步的3歲生日哦

壽星一定要坐上大座



另二枚在一旁等等

(謎之音:因為這對夫妻的身型有比較寬廣些~擠不上沙發)



CAKE一拿出來

三枚眼睛兒都發亮嚕



而且~~~誰最貪吃!一看就知了



小步好棒!

麻麻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乖乖趴下等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記錄這一刻








步拔現身,和兒子一起切蛋糕







我們家的胖子,照理說不能吃這麼大塊

可步拔好好

讓一直搶步步雞的這枚現行犯整個沒有被處罰的感覺



一直等不及我拍照

下一秒蛋糕就不見了

(啊是都不用分給爸媽吃蛤?)




這熊威仍維持一慣的優雅姿式




喝完牛奶後還將碗裡舔得乾淨乾淨





我們家這枚~~~哇咧!

好險步麻麻沒叫我留下來擦地板



吃飽喝足來裝扮

看看這迷死人的笑容







我們家的則是有些給他不情願







但不情願的還有女性一枚~

(酷小馬:麻,快救我~~~~)





這位女生倒數一天半就要去美國了

先祝她旅途順利+有遇不完的豔遇



當然,也要祝福01/02的壽星-陳步步

永遠這樣健康+帥氣

做拔麻的乖孩子,陪伴拔麻久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