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爬完『魚路古道』

當然要吃一下~魚…才算有個圓滿?!


噗,好像沒啥相關




可是我們真的有吃到魚呀、海鮮咩~



原本訂二點的位子,因為下山的雙腳抖抖抖

腳程慢了半小時

所以到達時,已見步步家坐好好迎接我們了


廢話先不能多說,因為肚子很餓

餐廳的阿姨過來點菜


我只聽到熊威娘問…吃合菜ok嗎?

要喝什麼湯?








接下來,就像變魔術一樣

桌上一下子就上滿了好多菜

由左而右的順序:1、曼波魚皮、2、油雞、3、生魚片、4、炸xx魚、5、炒海瓜子、6、清蒸草蝦、

7、油炸三明治、8、螃蟹粉絲煲、9、味增魚湯…等


名稱我不是很正確的知道

不過真的都很好吃

我個人很偏愛第1、第4、第6、第8和第9道




大夥吃飯配話,很快就飽肚

飯後玩小孩…

三枚有乖的孩子

一直很受餐廳丫姨的歡迎




一直過來數有幾枚…

哦?一隻,二隻哦

不不不,這裡還有一隻…

哇~~~有三隻耶






小樂樂下山時,又再麻麻我的懷裡ㄛㄛ睏去

所以來到餐廳後精神好好!

拔拔吃東西,小妞也在一旁忙東忙西

嘴裡的白飯粒吃完

會一直啊啊叫的要~~~





這天也算是樂樂第一回坐兒童餐椅

且是沒有桌子的哩



本來怕小妞會往前傾~沒膽給她坐

結果,這小妞完全沒在怕

還很愛扶著站






後來還會主動和隔壁的小男生對看…

看著看著,還伸出手去摸對方的手

這樣主動,是向誰學的丫?





一下站,一下坐

這小妞兒就自動坐成這樣…

這樣有安全,不怕前面空空會掉下去啦




酷小馬說,他很推薦這家海龍珠

不是牛姨說的海龍王

也不是麻麻我講的龍珠灣喔




為了慶祝酷小馬走完魚路古道

所以麻麻我就給個獎賞~雞油拌飯

wow!會肥的一餐  (不要學)

小子吃完很滿足,躺在麻麻我的鞋上都快睡著了溜





當然,我們六個大人+1個小孩+3隻狗兒

哪有辦法吃完那麼多…

就算點拔很會吃…但肚皮也無法一下子撐這麼大咩

所以有打包二袋帶回家

有吃又有得拿,整個滑算~

這桌合菜3300大洋,白飯不用$$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基金三路71-1號(路旁有專屬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