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維尼家的介紹

且也因為沒來過

所以週日下午三點

我們到了目的地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怎麼去請點我)






感覺很不熟的三個個體

先在入口收費處照上一張


(左:剛睡醒的樂小妞中:叫我先買票再照像的點拔右:一直想到處亂走的酷小馬)




進入大門後

會要先填一下保險資料




我們有帶樂小妞的推車

有些路段可以用



雖然是小石子路,但樂妹還滿愛坐在亂顛的推車裡

小妞會開心的啊啊啊的叫



還會邊啃史迪奇哩




不一會兒就到了涼庭處

樂小妞要喝奶

所以我們就暫時休息




這是樂小妞近陣子喝奶時很愛做的姿勢

點拔稱之為 一。字。馬


很豪邁唄




泡奶時想先幫二兄妹照相



結果小樂樂從頭到尾不理我




酷小馬果然比較知道我沒啥耐性

因為為娘的我聲音已提高了八度




樂小妞~妳在看哪裡?




下午的人潮已是要準備下山的較多

為了怕有些老人與小孩會怕大狗

所以通常我們都會先將酷馬牽起




這天第一次使用雙牽繩

直接套在肩上,就不用拉著酷小馬

而且酷小馬很乖

會跟在身旁走

所以我不擔心會被拉倒


有位媽媽很好笑

她從對向來,看到我這樣揹著樂妹,又帶著酷馬,還得爬山

一直問我~這樣不辛苦嗎?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因為有使用減壓揹袋(雙肩揹),比單手抱樂小妞輕鬆很多

點拔和我也會輪流換手

所以ok的啦



沿路都一直有聽到滾滾溪水的聲音

這天出門時

點拔有交代~酷馬,今天不是游泳天


人漸漸少

我們也就很放心的放開酷小馬

原本表現都非常nice的少爺

忽然不知哪根筋不對?

看到一個斜坡…就忽然往前衝去



本來以為酷小馬衝下去一定是要泡到水才甘願

沒想到再點拔叫了第三次『酷馬回來!』

小子就忽然跑上來了



算你行!

知道你爸的極限在哪?!



一旁的路人還停下來看我們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好險少爺的耳朵沒關上

不然我們可失了面子~呼



不過少爺還是有碰到水滴

除了沿路不斷讓酷小馬喝水,補充水份外





後來有個路段剛好可讓酷小馬泡肚肚

瞧,少爺很享受吧





往處女瀑布的山路開始有比較陡




不過往上的平穩階梯式很好走



邊走邊玩,

不一會兒就到啦






點拔去設定自拍,

跟著點拔跑回來的酷小馬

完全沒想到點拔會忽然轉身面對鏡頭




這天上山+下山時間約花了二個半小時

五點半天色已漸暗

回程的車上小妞喝了奶後直接睡回家


對小妞來說,這二個多小時開心的呀呀叫

耗費的體力也不少


我呢,小腿肚有些酸

但流些汗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