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在03/13這晚產檢前
我就和點拔說…嘿嘿,明天我們家的小公主就要出來嚕
(呵,不過此時還不知樂樂是否真的要在白色情人節出生啦
只是因為之前點拔有說…希望小情人在03/14出生===>詳情請看這篇『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醫生照完超音波後
說明樂樂這週有3600g了
他想要和我討論一下生產的方式及時間?
主要是因為麻麻我的水腫不太正常!

這二週已來,光體重就增加了近10公斤
本來護士小姐覺得是麻麻我吃太多,胖太多了
但點拔幫我力挺,說我吃得很少,但一週竟還是增加了4公斤多
而且我的血壓明顯升高許多
醫生覺得希望我不要再拖下去,雖然目前的產兆尚不明顯
但他覺得再等下去,不但對麻麻我的生理、心理上都造成負擔
醫生也擔心寶寶的情況~

聽完醫生如此說明後
我和點拔都笑了
因為我們本來就希望樂樂可以早點出來嚕

醫生很好笑
他幫我們看了一下日子
說明在『03/14』這天的日子很不錯!
問我們要不要進行催生或剖腹?
他要我們考慮看看
但以他的經驗,他會希望我們剖腹產
主要是因為那天我的產檢血壓已到175/130
他很怕我若選擇自然產,一用力血壓值標到200以上
那麻麻我可能就會爆血管了!!
可因為麻麻我很想自然產,
所以那晚後來還是和醫生決定,要努力看看!!
隔天來進行催生,看血壓是否會有些改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