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在家裡,小樂樂與男生相處的時間比女生多~

幾乎都有阿公、點拔和酷馬哥哥的陪伴

我和阿嬤只有晚上下班回到家後才能和小妞玩上一玩

不過呀,這『蕭家的男人』還真不是蓋的~

對小bb還真是有一套,許多地方也比我和阿嬤細心多了

所以我挺放心讓樂樂與點拔單獨在家~



若點拔上下午的班,我都會很期待知道點拔和小樂早上一起做了什麼?玩了什麼?

我不會規定及要求點拔要如何和樂樂要按照哪一套什麼方法相處

反而愛看他們倆自然的互動~而讓我從中看到了樂樂對爸爸一舉一動的反應~





就像以前都滾小粒球讓樂樂追~

這天滾了大球,看了二秒後的小樂才向前爬去



沒期待樂樂會把大球抱起~

更沒想過樂樂會做出要把球拿給點拔的舉動~




剎那間~馬上問點拔~你教她的嗎?

點拔:那當然!!

不過明明我也教了不少次,但怎麼沒拿給我丫

我猜,小妞應該是覺得爸爸怎麼那麼好玩!

想再看點拔玩球球~

所以,才會主動把球拿向點拔那方

感覺那顆球就是要在點拔手裡才好玩似的~




本來原意明明是要看樂玩大球~

到後來反而變成是樂很期待看點拔表演

而我期待看樂開懷大笑的樣子了




誰叫點拔是個很容易逗我們發笑的老公和老爸

雖然有時他的舉動與笑話會讓大人感受到一股寒意~(哈)

但對目前蝦咪都還搞不太清楚的小娃兒來說

爸爸的一個動作、一個手勢,就常會讓樂樂開心的不得了 

這咯咯咯的笑聲呀~我好愛哦






還會學點拔的動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