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八個多月大的照片

天氣變冷

小妞兒的臉爆乾的

雖然紅通通的,挺Q的呀

樂樂:我不要當~~~~~乾。妹。妹



雖然穿得比平日多一件

但靈活度還是很強

很愛翻滾兒




合室的櫃子多

當初請拔拔不要搬走的原因之一

就是想讓樂小妞學站時

能有地方可以扶!

果然

小妞很懂媽媽的心

很愛自己扶著去拿櫃子裡的書和玩具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小娃兒總是免不了東碰西撞到木櫃的層板

當然,通常接下來都是哭一場的呀




小樂哭的同時

拔拔在一旁大笑

我拿相機在一旁拍照



雖然免不了心疼

但因為之前就有和拔拔討論過

發現其實小娃兒都會看我們的反應

若我們覺得撞到頭好嚴重,馬上抱起來秀秀

小妞兒一定大哭,且之後可能就會害怕不敢靠近櫃子了

所以呢

我們二老達成的協議是…

若在樂小妞並沒有什麼大礙的情況下

我們通常都不會馬上抱…也不會當下打櫃子出氣

果然

小娃兒覺得我們都和平日一樣的做自己的事

樂樂自己就由大哭變成抽蓄了



接下來自己就拿起手邊的紙卡

自己又玩了起來

(拔拔說,怎麼連哭都這麼可愛?)



不過雖然我們沒有抱抱、秀秀小妞

但嘴裡還是有不停的提醒一下…

自己撞到的…下回自己就要小心呀





哭一哭

拿別的玩具給她

小妞就忘記頭痛的事了






有時覺得我們二老真的很不像父母

之前點拔睡覺時~樂樂爬到他身邊玩…

拔拔摸著小妞的頭…摸著摸著…

竟大力的捏了一下(驚)

噗,原來拔拔以為小妞的頭是顆圓球

害樂小妞嚇了一大跳 

而今早呢

小妞坐在我二腿間玩玩具

我則準備幫樂樂換衣服

換好上衣,想到要拿別件褲子

我一起身…腳一跨,就把小妞給順勢撞倒了

(好險是在軟墊上~呼)

那動作很滑稽又加上小妞的表情很無孤的倒在一旁

看了我忍不住的大笑

小妞看我笑

她也很開心的發出啊呀啊呀的聲音,自己爬起來繼續玩

這小娃兒…我看已很習慣我們這二個粗線條的爸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