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想睡覺時~會自己找奶嘴

幫助自己入眠

反正小妞睡著後奶嘴就會放掉

所以目前我對小妞吃嘴嘴入睡的小習慣還ok

(為啥說是"小"習慣?啊~~因為她不吃嘴嘴也是可以入睡的呀

只是時間要久~~久~~久一點)





這是一種慰藉

就像有人從小就習慣一定要抱著同一條被子或枕頭才能入睡



買了這個爆笑奶嘴好久了

老實說我一直在等樂樂自己"主動"

主動的將這個會讓麻麻我發笑的奶嘴塞進她的小嘴兒裡




不過小嘴兒小小


剛開始四、五個月大的小妞會因為奶嘴頭太長而無法完全吸住


這陣子就比較可以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小妞通常都是先從周邊開始品嚐






直到自己真的想睡時

才會一口塞進嘴裡





可這個奶嘴並不常受到樂小妞的輕睞

也許小妞只是把它當成眾多玩具之一

且我猜小妞挺聰明

知道若戴這個出門會被笑吧

(在家戴,就讓媽媽笑就好)




很愛玩的"立正"遊戲

前陣子小妞換尿步會"冰來冰去"(台語)

所以我都愛抓著她的雙腳把她翻回來

再順道喊一聲"立正"

小妞就會咯咯的大笑

後來連點拔都玩上癮了

只為了想聽小樂的咯咯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