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樂樂的三阿姨送給樂樂一個不倒鴨

三不五時我們會拿給樂玩一下

這時期的樂樂手勁很重

開心時會重拍個二下

(反正所謂的不倒鴨…就是無論你如何打…牠都不會倒咩)

所以最適合給樂樂玩啦


不過我也是錄了這段影片,才知道我們家小妞很妙




當樂樂正在左打、右打不倒鴨時

我也正在碎唸ing…『不倒鴨!』『鴨鴨!鴨鴨!!』

樂樂聽著我講…鴨鴨?丫丫?

疑?媽咪幹麻叫我玩我的腳丫丫?






噗,瞧這樂樂一口往前咬下

這軟骨功也太強了唄





第二段影片呢

麻麻我也沒料想到樂樂會舉起手來做『揮手動作

但因為我們還滿常 和她說"再見"時,我們手也會拿起來揮揮

所以不知小妞是否正在偷偷學習著我們…

也就是模仿我們嚕







最近偶爾點拔抱樂樂去丫公家要離開去上班時

樂樂也會揮手和拔拔『say goodbye』呢

(點拔看了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我早上上班時,和樂樂說再見

小妞就還沒對我揮手拜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