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里山回來

不只要收心上班

當然還得要看看我們家的小樂樂呀




這天是七個月的例行性產檢

醫生進來照超音波

衣服一掀開

醫生就說道:麻麻~妳的肚子又大了好多




這次的小樂樂很配合哦

都有照到正面照

沒有害羞唷!




哈哈

鼻子大大又圓圓

點拔一看完就說…

像妳像妳啦



像我很好丫

你們看…這鼻子…是不是很有財庫丫



嘴巴我們一致覺得像拔拔

因為感覺比較有菱有角



醫生:嗯,長得很好!

目前的生長都有足週呢



點拔:ㄟ…那看得出來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嗎?




醫生大笑

我也大笑

醫生:這…這位拔拔…你有點難倒我了啦



不知醫生是否為了趕快轉移點拔的注意力

趕緊補充說了句

你們女兒的頭型感覺有比較小哦

而手和腳卻是手長腳長的


害我還緊張的問…頭小怎辦?

我要多吃什麼讓她的頭變大嗎?



結果…好加在!

醫生說…這是遺傳啦

說不定生出來會是九頭身的美少女哩



唷唷唷

雖然一切也得等小樂樂出生後才知道啦

不過我都覺得這就是產檢照超音波好玩的地方

就是『看圖說故事』咩

每個人的看法及見解都不一樣

一切請靜待我們家的小樂樂出生後

再來為大家揭曉唷




P.S這次又抽了血

是要檢驗母體有無「B型肝炎」?

在抽血的過程中

我也順道問了護士小姐

孕婦適合捐血嗎?

結果當然是===>最好不要!

除了怕被感染外

主要也怕孕婦有的本身會有貧血的症狀而不自知~



所以愛捐血的我

還是再等幾個月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