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未懷孕時…

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都會被點拔唸唸唸一下

可自從樂樂在肚子後

這個情況就變成正常的了==>我自己認為啦

因為點拔就不唸了耶


肚子變大後,要直挺挺的坐直看電視感覺很痛苦哩

所以通常我都是呈現斜躺~就像古代美女那樣…

一手枕著頭,一手拿著搖控器轉丫轉


這陣子天冷

通常在我不小心又在沙發上快要進入夢鄉時

都會感覺到有個人拿走我手中的搖控器後,

接著就會有小被被蓋下來

有幾次我會偷偷睜開眼~看一下點拔的反應+換個舒服的姿勢

然後再理所當然的閉眼睡去前的一刻

就會看到點拔拿搖控器播到他愛看的電視去了

想想ing

點拔好像有點可憐…要看他愛的電視節目

還得要等我睡著後哩

難道這就是他不唸我在沙發上睡覺的原因咩?

嘿嘿

當然這是玩笑話啦

其實覺得點拔這種舉動很窩心呢

so sweet~





而酷小馬也很好笑哦

通常晚飯後

我一坐進沙發

他都會用他肥肥的身軀擠擠擠的擠到我的面前

用圓滾滾的大眼兒深情的望著我

三不五時再伸出小手撥一下我的腿

拔拔都會說…

『你一定要貼我老婆和女兒這麼近嗎?』


但我就覺得很怪耶

因為通常酷小馬黏拔拔的機會比黏我多

可是吼

肚子大起來後

除了每天上演的深情眼神外

小子也會偷聞我的肚肚耶


不知這小子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難道酷小馬你也在期待拔拔的小情人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