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第六個月了~

樂樂的動作及動的時間都比之前明顯來的大及多

常常我在看電視時~會忽然驚呼一聲

點拔:怎麼了?

我都邊笑著說~樂樂連續踢我咩

而最近點拔有時會騎車載我上、下班

我的大肚肚緊貼著拔拔的背

讓點拔也感受到樂樂的胎動

真的是很妙的一種感覺哩



〒〒〒不過看了網站上很多媽咪的分享丫

說有時一下子忽然胎動很平繁時。要多注意一下是不是肚子裡的寶寶有臍帶纏住或繞頸的情況?

但若寶寶沒啥胎動時,也要注意一下寶寶是不是沒了心跳?

呃…

坦白說我一直是個粗心的媽媽

看到其他媽媽在討論這個時

我竟然才發現自己從沒想這麼多耶?

只是覺得當樂樂一直動時我覺得好好玩哦

會很想和樂樂說話…

手也會不自主的放在肚皮上感受那種動動動的感覺~

因為樂樂通常都是在我飯後時動的比較大

其他時間都小小動…

所以我一直覺得沒動的樂樂是在睡覺耶




〒〒〒而上週進行高層次超音波時

樂樂的頭是在上方

醫生說現在這樣是正常的

若三十週還沒轉到下方

才算是胎位不正

所以我也就很放寬心的讓樂樂自己想轉哪兒就轉哪?



不過這週一丫

早上起床時忽然覺得跨下超酸的===>別想歪^^

我一直以為該不會是運動過度引起的肌肉酸痛吧?

可週末我們家也只去北海岸繞了一圈丫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很多媽媽也有類似的情況

主要是因為寶寶變大壓到媽媽的"恥骨"才會有的酸痛

有的還會連腰和背一起酸痛說~

雖然我是不太知"恥骨"是指哪兒啦

不過感覺有其他媽媽也是這樣…好像就比較放心了

媽媽的分享也說…用『托腹帶』會比較好些~

所以我這二天也想試用看看…

看會不會減輕一下麻麻我跨下的酸痛啦~~~()

晚上要例行性每個月的產檢

也來問一下醫生有無其他的方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