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沒錯!

早在三個多月前…有個小生命《樂樂》悄悄加入了我們的家庭

對剛結婚八個多月未滿週年的我和點拔來說

真的是充滿驚喜與驚奇!



當96/07/21發現《神祕的二條線》時

我們除了大叫外

也互相開心的詢問對方…真的?假的?



實在是因為這個《樂樂》小生命不在我們的『計算』內呀



不過,命運就是這麼的神奇!

當你一直想要有小bb時

卻偏偏都沒有!

點拔是走順其自然派

而點麻我卻感覺有點心急

想趕快有個小bb加入我們的生活!

當點拔知道我的生理期已過了平日該來的時間…

卻沒聽到我說~好朋友來臨時

他就偷偷猜到了


不過那週呀其實下腹部三不五時都有些抽痛的fu~

和平時每個月要來的情形不太一樣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那陣子"冰"的吃太多了

所以造成肚肚會有些怪怪的反應!


後來事實證明

麻麻我太糊塗了~哈

不過,坦白說

我也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咩

所以不能怪我啦




等了一週後(07/26)==> 《樂樂》約四週大(請按它)


我們才去婦產科做了我們的第一次檢查

當得知醫生說…媽媽,恭喜你…

子宮裡有清楚看到已有個小點時

我和點拔當場都開心的笑了

不過醫生很可愛

還問我說…想不想生雙包胎丫

我大聲的說…我想~~~~~

結果醫生說…啊…可素子宮裡目前顯示只有一個胚胎耶





第二次的檢查==> 《樂樂》約六週大

醫生幫我們安排在二週後(08/09)





這次當醫生將超音波的bb照片拿給我時

點拔皮皮的問我…像誰?像誰?

這天《樂樂》是1.18cm

醫生說…就像是個花生米的大小呀

已可清楚的看到《樂樂》的頭型嚕

回到家後

我們二個有點開心的不知所措

二人不但約定好

先不要告訴大家…(包含親朋好友們…等)

也一直覺得好神奇哦

真的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生活著耶


但,你們也知

當有件喜事來臨時

怎麼可能忍得住嘛~~~是吧是吧

所以點麻我忍不住的在部落格裡開心的寫著…

也忍不住的和那陣子不小心詢問到我的朋友…不小心的透露出些小訊息



第三次產檢(08/23)==> 《樂樂》約八週大

二週後,《樂樂》長大了

這次已是2.75cm了耶



呵呵

聽著醫生給我們聽得《樂樂》的心跳

強而有力跳動,

感覺像是火車急速通過~~~

振奮著我們的心

醫生問:媽媽…最近不舒服的情況有改善嗎?

點麻我:呃~~~醫生

我都沒有不舒服耶

也沒有吐的感覺!

只有會不停的想吃…和想睡

醫生:哇!媽媽你好棒!

有這種體質的話很好

馬上轉頭看著點拔~~~那你們要多生幾個哦

ㄎㄎ

醫生真愛說笑呢!




說真的~

從得知有《樂樂》後

我真的都沒有任何不適或孕吐的感覺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但明顯的感覺是有:愛吃+嗜睡+頻尿+便祕

愛吃===>三餐時間一到就一定要吃東西,不然會覺得肚子好空

會有種吃不到東西想殺人、砍人的感覺

嗜睡===>感覺一吃完東西,眼睛馬上就可閉上了

通常我都在七點半吃完晚餐後,就不自覺的想躺在紅色的沙發上

眼睛盯著電視,吹著冷氣

慢慢慢慢~進入睡眠的狀態!

要吃水果…或時間到我愛看的電視節目時

我也是都一直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不過頻尿的現象…剛開始真的有點困擾著我!

因為通常我躺在床上一個晚上都要起來上個2~3次

若不去上

就會感覺我的膀胱光要炸開了

以前還沒有《樂樂》時,還可以小小忍一下

睡著後就會到天亮才去上!

可現在不行了

一有尿意就會醒,然後就非得要起床去廁所才行!

而那陣子假日和家人或帶酷小馬出遊

我一看到廁所就會先衝去上

無論有沒有感覺

所以那時我姐都說…常常走著走著…我就會消失不見

因為若等到有尿意再找廁所時

我通常都會快抓狂了

所以後來通常點拔看到廁所都會轉頭問我…要不要去去?



便祕呢…呃

你們也知

照理說吃得多就會拉得多丫

這在狗子身上都看得見!

可素吼 

那陣子我都嗯不出來>"<

常常坐馬桶坐到腳都麻了

還是沒有一點成績



總而言之呢

目前在有《樂樂》的情況下

麻麻我和平日的生活也有些微的改善

但至目前來說

都是很好的^^

點拔都說…這就是點麻我一直很想要的生活!

能大吃大睡…完全有藉口!




所以在今天和大家分享《樂樂》到來的喜悅

明年…我們家就有一隻小老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