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後

就匆匆回家~

因為一直期待著今晚能聽到好消息==>就是寶寶已進入子宮裡啦

回到家就看到老公

心情很愉悅!

問老公:啊你怎麼那麼早回來?

老公:因為要讓妳一到家就看得到我呀



真是可愛~讓我的心暖暖的呢!


我們特地吃過晚飯後才去《宥宥婦產科》看診

一方面是因為我餓了

一方面也是怕初診,會等很久~

不過,約等了半小時

就到我們啦!

第一次進入看診室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好在護士小姐很貼心的告訴我一些小細節

ex:上床躺好後,要將褲頭拉下一點點

好讓她能把肚肚抹上一層"透明霧體"後,醫生就可進來看寶寶的超音波了


進入看診室時,本來護士小姐不讓老公進來

叫他在外面等等

可後來我告知護士,我們是來確定有沒有寶寶後?

護士就說~好,等醫生照超音波時

我們會通知爸爸進來


後來老公進來,

醫生已開始告訴我們一些事情了

像是在子宮裡已有一個胚胎了,約0.84公分的大小

目前週數約六週,但寶寶還沒有心跳

要等過二週後,再來看寶寶有沒有心跳了

and…目前子宮裡只有一個胚胎,所以無法生雙包胎~哈

不過也是有可能在胚胎裡有二個寶寶哦

這都是要看後續發展的~

醫生還特地交待

懷孕初期要禁止食用油炸的、辛辣的食物

也盡量少碰含化學物較高的食物~

嗯嗯!這些我們都會多注意的!

也希望《樂樂》能快快有心跳,好讓我們下次產檢時

就能感受到《樂樂》的心跳跳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