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想帶少爺去游泳

出門時給點拔選擇   COFFEE?TEA? or ME?



不是啦


是要去坪林?還是三芝啦?!




是的!

點拔選擇了後者

因為雙十節那時沒讓酷小馬游到  (詳情請點我)

所以這天我們要再來挑戰




『綠色小龜』當然有跟著來~~~

本來只想讓小烏龜在車上看酷小馬去奔浪~~~

(因為這天浪不小,很怕小烏龜會因此回歸到大海的懷抱)


可點拔信任少爺

所以,綠色小龜當然就不會留守於車內了





很帥氣的點拔一把把小龜甩到海裡

酷小馬隨後往前衝去

結果



ㄨㄞ  ㄧㄠ

正好大浪襲來

把酷小馬來個泰山壓頂

霎時少爺的世界忽然變黑

嚇得酷小馬趕緊衝回來




酷小馬很盡責~~~

不只自己有平安歸來





也把綠色小龜緊緊帶在身邊





保護得可好了





有多好?


你們看
你們看


這眼神~~~~


























給~~~他~~~~死~~~~~~~~~







不過我想也許是第一回的浪把酷小馬打得頭昏眼花

所以後來我叫少爺陪我去海裡玩

少爺竟然閃得遠遠

不肯再踏上白浪花了


(小子,你啥時變得醬子膽小了?)





片片的白浪花襲來

感覺小子好像被打擾了




一旁海釣的阿伯

看到酷小馬很HIGH

直找點拔聊天,

說他也想試試丟小龜的滋味






趁浪花退去時

很快的咬回小龜



這天在淺水灣那兒爆多人

因為有舉辦茭白筍節的關系吧

所以我們又續往下開…來到了白沙灣旁的一處海灘




少了一些人

很舒服

很自在





我寫的



我叫點拔去跑跑

少爺一定會跟著拔拔跑在白浪花上



結果,小子有夠聰明

你跑你的

我跑我的




~~~ANYWAY~~~

你開心就好








愛玩的點拔





+不為所動的小子






這天,少爺回家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