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 麼?

又被拍到了?




我昏~~~~~~~~~~




認識酷小馬的都知道

小子很愛在草地上『打滾兒』(亦即"嚕"的意思)




而且小子並沒有選擇任一塊草皮?

只要有草皮的地方

無論大小>>>>一咪咪草皮也行

無論角度>>>>斜坡更愛!

少爺就是愛在上面翻滾兒



我們一直沒有刻意制止酷小馬的這種行為

因為覺得這只是他愛玩的遊戲或舉動之一

雖然酷小馬沒和我們說,但我覺得這是酷小馬表示他很開心的意思



這張感覺很像大熊躺在草地上吼?!



好笑的是

酷小馬會跟著點拔往上走

然後點拔說…開始!







酷小馬就會很享受的用打滾兒的方式滑下草皮





這舉動不只嚕的小子開心

連我們在一旁等的都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不過之前有路人問過我

為啥酷小馬愛打滾兒?打滾兒的舉動想表示什麼?


是因為沒洗澡嗎?

還是身體癢?

身上有跳蚤?


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有人說這是狗兒想佔地盤>>>>打滾後+抖落毛屑

有人說這是狗狗背部上方癢,抓不到的情況下,所以就滾了

也有人說這是喜愛這地方,想把氣味留在身上,所以會打滾~~~~





不過我是覺得這應該只是狗狗天生俱來的一種行為模式吧

反正只要小子開心

他愛嚕草、嚕沙都行(可我還沒看過少爺嚕沙啦)

身子髒了,就再回家洗一洗就好

點拔,你說是不是啊?



哈,明明是想寫一下雙十連假酷小馬去哪兒撒野了

不過因為照片都是小子打滾兒的模樣

也剛好想到之前有人問我的問題…所以就也順到提一下我的想法






而這天我和點拔超呆的

一直以為北部的天氣還和南台灣的天氣一樣

二人穿了在墾丁時玩耍的海灘褲+背心就打算帶小子去淺水灣游泳

結果在車上時看騎機車的情侶不但抱得緊緊,還穿上大外套

心裡還想啊有這樣冷嗎?

沒想到到了淡水附近買小吃填飽肚子

我下車買完後就趕緊回車裡和點拔說『外面好冷耶~~~』

點拔:沒關系呀,讓酷小馬自己下去游

可是呀,我說…你看看我們二個穿這樣…

會不會被人家覺得我們二個是瘋子?







所以

最後我們二個害羞的傻子就臨陣脫逃

改帶少爺來『水管公園』處打滾了







啊不過不要問我水管公園在哪?

因為我們也是在淡水和三芝間亂繞時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