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其實這篇游記是在農曆七月開始前酷馬少爺的最後一游

不過拖到今天才寫,我很混>"<


那天我和點拔從八仙離開後

在回程的路上就在討論下午我們要怎麼度過?

晒了一整個上午的大太陽,本來想開個冷氣

涼呼呼後, 再來睡一下午覺

不過想到阿飄月快開始了~酷小馬再不下水就要度過一個月禁水期

所以一回到家後,call酷小馬上車

隨意拎了個玩具

就開到這兒了 


為啥會到這?

其實也沒想太多

想說坪林的下水處應該不少

所以就往坪林開嚕





那天帶的是酷小馬沒玩過的飛盤

本來點拔還顧忌怕丟出去要自己去撿回來



好哩佳在小子有下水的fu~

一丟出去,小子就跟著出去了





岸邊的水並不深

所以回程的酷馬游到一半就會自動站起來用走的

我本來猜小子應該會從二石頭中穿過













結果~

ㄟ~~~~~









今夏為啥會替小子剪毛?

主要也是為了他右屁上方的偒口

本來只有一小處的溼疹

在我們上班或沒注意的情況下

皮小子就讓"它"越來越大塊了





毛剔掉+戴頭套後,很快傷口也結痂了

雖然屁股毛沒剪短,但點拔可是有做打薄動作

所以下水後的屁股…就給他露在外面啦



玩到一半

從遠方傳來了不間斷的狗叫聲

慢慢由遠而近~






感覺酷小馬以為這狗狗是要來搶他的飛盤

馬上停住不動,但眼睛有偷瞄



沒想到狗狗只是在一旁一直叫~




叫到小子不時的回到看點拔

好像在說~拔,這位仁兄有點吵捏




一樣要上演父子倆搶奪的畫面



後來我想到酷馬不愛頂頂

把小石子放在他頭上

他馬上想要甩開小石子,嘴也不小心的放開了飛盤



但試了幾次後,就被酷馬看穿了這鬼計



算他有聰明





這兒玩水的人類也不少

在夏天幾乎到哪兒都看得到漂漂船~

害我也很想敗一台來玩玩






我本來以為中間的水滿深的

後來看到這位爸爸站起來,水約到腰際上方

所以應該沒有深到踩不到底





游一游,會上岸跑到草裡尿一下


一直在一旁看酷小馬游泳的一枚小黑狗




**懶狗休息中**勿打擾!!



快了快了!

可怕的月份已過一半了

我想少爺一定有再期待下回的出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