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小馬:大家好!

好久沒有我的版面,你們有想我嗎?




上周日(20號)是我們全家的放風時間

樂樂妹去阿公阿嬤家討抱抱

拔麻中午和姐妹們吃完大餐後

有很努力的再帶我上『愛狗』減肥一下








我有很努力的游哦

不然我怕我復出時,大家都會問~~~這胖子是誰丫?



我麻麻說她身材也還沒回復

希望肥肉肉一起遠離我們吧





被麻麻拍到我的「偷吃步』

下水的這拙樣,唉

你們可以大笑一下



不過我這一挺腰

嘿嘿

還不賴吧



這次的愛狗游

我們是最後走的唷



拔麻幫我洗完澡,吹完毛

天都暗咪摸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