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午后

咱們家前往大溪。慈湖

拜訪一下『蔣爺爺』



蔣爺爺的表情很莊嚴

但和酷小馬的笑臉呈現明顯的對比



繞行一圈

還有看到瀟灑的~孫爺爺


點拔說…

以前軍中很多傳聞…

說有人看見…騎著馬兒的蔣爺爺…騎著騎著…

就變成舉左手



麻麻走累了

找張椅子休息一下

酷小馬也很自動的讓我們拍照






來我們家後的少爺

一直學不會"頂頂"

這天我硬要點拔要小子頂雞肉乾



啊結果咧…結果咧…

小子動來動去…

就是讓雞肉乾不自覺得落入口中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大口吞下





這吃完後的表情

讓我們也拿少爺沒輒



每次拍完的『全家福』照

都讓我笑到不行



真是欠扁的小子



本想放小子去大草皮跑跑

但發現有很多爸媽在草地上陪小小朋友玩丟球

怕嚇到小小孩兒

所以只讓小子在蔣爺爺的視線範圍內行動



原本趴好好納涼的小子

忽然

衝了出去!

我望過去,沒有狗兒丫~

正納悶時

才發現原來小子去追的是…下面這隻『紅免子






真是被少爺打敗了!



不過這揹著免子包的女孩兒

有很驕傲的和她爸媽說~

「媽,你看,他也喜歡我的免子耶」


p.s麻麻我也覺得免子包挺可愛的

還特地問了女孩…在哪買

嘻,西門町就有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