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台中幫的好友道別後

照理說咱們家要打道回府的

不過礙於麻麻我仍覺得肚子不滿足的狀態下

我們上了國道後…又下了交流道啦

嘿嘿

回到麻麻我的家鄉~清水

去吃好的嚕





人客哦~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就知道這間店滿足了多少人的胃丫

來來來

我們一家三口不用在外排隊等「外帶」

我們可是要入內用餐的



可是吼

入內用餐的人也不比外面的少

通常我們都是採分工合作制

麻麻我帶領一頭犬類====>尋找座位

拔拔則是快速問完我要吃什麼後====>趕緊去排隊點餐

(是的,入內仍是要用排隊點餐的)




抬頭看看我們的座位上方

『價目表』順手拍了下來



還有各大報紙的採訪

看這色澤…就感覺得出是間老店了吧



當然陳美鳳一定也會出現的丫

只是照片被我誤砍了



我邊拍照邊等待的同時

在我旁的酷馬馬也沒閒著

他很努力的去隔桌做公關去了



要不是隔桌的餐點還沒來~

不然我會覺得小子過去是別有目的的



耶耶耶

拔拔好不容易端上了我們的餐點~~~

二碗米糕+一碗雞湯

(噗,我還問~~~只有這樣嗎?)



呵呵

因為我記得我明明有交代要點這個「陳抄手」的丫



這個紅油抄手和北部的不一樣

下面還舖著一大片的荳芽菜呢

一口抄手+一口荳芽菜=好好吃哦



而清水米糕呢

當然也和北部的不一樣啦

糯米超有嚼勁的

點拔吃過一次後

也跟我一樣上了癮

吃米糕一定要再加上一顆『魯肉蛋』

這蛋皮魯得硬硬的,很有口感!

又很夠味哩

當然這間店很有名的『肉羹湯』也是必點之一

但我們晚上來,早就賣完了啦(通常中午過後就沒了)

所以點了碗雞湯…

雞湯我喝,雞肉就給乖兒子吃嚕




吃完後,看看時間約七點半

外面人潮仍不減

但我們要帶著滿足愉快的心回家嚕




阿財米糕店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中興路vs西寧路口)

04-26229853 

(怎麼去請按此)






p.s其實清水還有一間米糕店===>王塔米糕,也是超有名的! 

我爸媽很愛王塔,但我們愛阿財

阿財的口味稍重,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嚕

有機會再來去介紹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