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8周日的早上

我們一行人:六個大人+二個小孩+二個在肚子裡的小小孩+一隻皮小狗一起來到四方牧場



《餵小牛》這一區的牛牛是小朋友

別看他們的體型很大了

其實他們才出生約二個月耶




還很愛喝牛奶哦!



同行的小朋友餵小牛喝牛奶

(牛奶要去販賣部購買==>$25/瓶)







往下走就到滑草場嚕

同行間的二個孕婦都很想滑

不過要等生完啦



這不是真的草皮

也要租滑草板哦



再往下走…

就到一~~~大片的草皮

這兒一旁有很多家庭來此野餐



我也放了酷小馬去跑跑~





結果丫

皮小狗跑著跑著…

就跑進這池子裡了



洗狗的任務…又落到點拔身上

不過這回…算點麻我的錯!

因為本來點拔沒有要放酷小馬…

但我說~放心啦!池子離草皮有小小的距離

小子不會去的啦



一旁野餐的大人+小朋友全都將眼神投入我倆…

還很努力的止住笑吧

該修理小子嗎?



可好多人再看吶~

之後還有對夫妻…直接站在我們後方看我們洗狗

太太還說…唔,狗狗一定很快樂吼?

先生:是丫,但卻苦了父母~~~~~~~

唔~好貼切丫






沖完澡,被點拔罰晒太陽的酷小馬vs.思考該如何修理小孩的拔拔



酷小馬:唔~要晒多久丫?

我。要。自。由!!



可我麻麻沒有要救我的意思~

她正和另一位麻麻聊媽媽經聊得超開心耶



但另一區的草皮…

雖然一旁就有個大大大的水池

但我和點拔就是不牽酷小馬~嘿嘿

為什麼?

哈!因為有圍欄呀

小胖子應該跳不過去吧?!



水池裡有很多魚

小朋友看到這麼多魚靠近

都很開心呢!





酷小馬不能餵魚

但他很盡情的討摸摸中~



呃~餵完魚…發現…

這《四方》的園區…就已到盡頭了

(不過還好入園門票只有五十大洋,又可送鮮奶冰棒、牛乳或乳酪三選一)

但小朋友可還沒玩夠

所以我們又回到大草皮上來玩球嚕

黃球是好心人借我們的…

因為小叡叡和酷小馬的球…我們做麻麻的都忘了帶下來

(是因為是孕婦所以比較健忘的關系嗎?)

為了不讓酷小馬搶小叡叡的球

我們也就先牽起來嚕



時間近中午

我們也要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去嚕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