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

點家有人要當新娘子了嗎?



酷小馬os:我媽咪…沒資格了

我妹…還太小…

我阿嬤…怕被笑…

所以,你們就知道新娘子是誰了吧




掀起我的蓋頭來…

讓你來看看我的眼…




我的眼兒亮又圓呀

好像那天空亮星眨眼





正在自high的小子



奶油獅造型唷




這蕾絲邊…還挺適合我家少爺的耶



可別誤會…

這可不是麻麻我的裙





面紙剛好用完…要換新的進去…

就先來玩一下少爺!





上週某一晚~

小樂樂,睡了

電視沒我愛看的

等點拔下班的無聊麻麻我…就來整一下兒子咩





這樣真的有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