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沒錯

今兒個是我酷小馬五歲的大壽



中午吃過飯飯後

拔拔和麻麻端出一個插上5歲蠟燭的蛋糕

我就知道…那一定是我的

因為大家都叫我不要吃太多飯飯呀



你們看~

這一個大大大的蛋糕

都是我的耶


酷小馬:拔拔~

你可以切快一點嗎?


唷呼~

好大塊丫


好呷好呷





真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yaya




算算日子

好快吶~

酷小馬來到我們家已近十個多月了



很開心小子從剛開始的不安

到現在儼然已是老大一枚的自在~

從剛開始瘦瘦的溫柔書生型

到現在胖子一枚的古錐型~



小子的成長,我們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

雖然我們並未參與到酷小馬四歲多前的生活

但很高興末來我們能和酷馬馬一起度過更多的五個年頭


謝謝酷小馬你的陪伴

謝謝酷小馬你帶給我們的歡笑

我們真的很開心你能來到我們家,做我們家的小孩,當點點的弟弟

拔麻都希望你能永遠健健康康。吃得飽。睡得好。玩得開心沒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