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怕出國會少帶什麼的我

在準備行李時

把家裡能想的、能帶的都帶了

整整二大箱

點拔一直笑我再搬家哦?!



坐了十幾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戴高樂機場~在飛機上睡了醒,醒了又睡

看我的眼袋,就知道很慘了吧@@"




從車外拍的法國。巴黎早晨的天空~




嘿嘿

我們 來嚕



03/22當天還是上班日

媽媽不知是載小baby外出?還是去上班呢?




首站我們來到了===>聖心堂





陸陸續續來的遊客可不少







還有當地的小學生進行「戶外教學」唷




旁邊是位於蒙馬特山丘上的畫家村


每個街頭畫家的畫風都不盡相同~





但我我特愛這張素描




一旁的咖啡廳






坐著喝…有比較貴喔


點拔在哪兒照像?



哈~是公共廁所啦



前人上完後

還會自動灑水清洗呢

很乾淨!




喔耶!艾菲爾鐵塔!我們來啦



日本妹妹也照得好開心



點拔說…我幫他照的哪裡看得出是巴黎鐵塔?

我說…我記得我明明照得是"避雷針"呀



在國外的廣場上極盡搞笑

嘿嘿

反正…沒有人認識我!!!





巴黎的主要脈絡===>香榭里舍大道




但「這間」…才是重點!



【凱旋門】意指拿破崙在1805年的奧斯特立茲戰役勝利後,允諾他的將士「你們將經由凱旋門返歸!」

但對於我們來說,意指===>拼命採購完,凱旋歸來!



有對新人在凱旋門前面拍婚紗耶



隨手拍的雙人影子~~~I LIKE IT


用完午餐後

我們要準備搭船遊塞納河畔



迎面而來的風很大

所以點拔把我的粉紅帽拿出來給我戴上



嘿嘿



遊船上吃棒棒糖~別有一番滋味兒



河畔的景色好美

團員們開始卯起來狂拍!





這樣的藍天

讓我們的心情樂得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