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四個是我的婚紗照造型

這四個造型我都很愛

完全不同的感覺













在去年十二月底

某天夜裡看到彩妝大師~julia給我的留言

說希望我能當她的試妝麻豆

哈哈

這麼好康的事

當然一定馬上答應嚕




只是可惜的事~

那陣子的皮膚超乾

不知是壓力大的關係?還是天氣變化快?

總而言之,雖然已很努力搶救啦

但還是有給他小小的措折>"<




只是哦

在經過Julia的巧手下

嘿嘿

果然馬上又變另一個人耶

而且而且哦

因為皮膚乾燥而引起的小細紋…

好像都不見了?

呵呵呵



第一個造型:甜美公主風

這個造型點拔很愛

因為~他覺得粉粉。QQ的






第二個造型:悠雅女人風

大紅色一直是我很愛的顏色

全部搭配在一起

果然有很喜氣洋洋的感覺呢





第三個造型:俏麗天使風

這款長髮造型一直是我想嘗試又不敢嘗試的

想嘗試是因為…我的頭髮沒留過這麼長呢

但會有點小怕是因為覺得長髮比較適合小女人~

不過

Julia做出來的造型很棒

長髮感覺很活潑…

假髮的顏色和點拔之前幫我染的髮色很近

還滿一體成型的耶




第四個造型:銀色貴婦風

垂綴的銀色大耳環一戴上我就笑哈哈

因為可以一直讓我不停的甩來甩去~噗^^"

不過

這個造型我是覺得有點偏重成熟風~

可能因為我的額頭太高

整個上挽後,會感覺比較"兇"一點










Julia的巧手及快手真的是很厲害

當晚我七點半到達工作室

席間化妝、做造型、換禮服、拍照~

再做造型、再換禮服、再拍照~

一共換了四次造型、四套禮服

但約三個半小時就大功造成了吶

而且還包括拍照時我觜角笑僵…大夥努力逗我笑的時間唷



免費賺到一次試妝當model的機會

真的給他噗哩讚呢

不但讓我更了解自己喜愛造型的走向

也可再讓我享受一次Julia大師的巧手呀





而近日也有一些想要結婚的朋友問我~婚紗照去哪兒拍的?及一些婚紗照包套的事宜?

而我呢,今天就來和大家大聲的說!

我就是在julia的專業攝影工作室拍的呀

當初會選擇他們也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

後來與點拔親自去找julia聊過後

更確定我們要找的就是他們了!



有人或許會有疑問?

工作室比外面的婚紗業者好嗎?

而我們的回答是~

工作室裡的人不但親切又專業

雖然沒有美麗、豪華的門面

但卻有濃濃的人情味兒及待人的真誠

每回來到工作室

親切的問候及開心的聊天

都讓我們有著回到家的舒適感

而我~也永遠忘不了當julia及Tony大叔得知點點離我們而去的那時

julia陪著我們哭泣

及陪著我們細數點點與我們的拍照點滴

那一刻

我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不只是業者應客戶的關系

而這~~~就是我們要的!

不但價格透明化,拍照時間也不像一般業者在一天內就要全部拍完

分為二天的拍照模式,讓我們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及分散疲備的時間^^




而你/妳腦子裡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在工作室裡得到實現唷

大夥還記得我和點拔的男女大變身吧?!






當初我和和julia一提到此想法時

只見julia開心的大笑,並馬上和Tony大叔說…「快快快!!好玩、有挑戰性的來了!」

席間,不但和我們開心的討論

並且完全沒有想讓我們打消此念頭的表現~

讓我和點拔原先還擔心沒辦法實現的疑慮都變成多餘的了





而我們有緣能在工作室裡拍下屬於我們和點點的完美婚紗照

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棒、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妳們最近好事近了…或有興趣想拍藝術照、全家福…等

都可先至Julia的彩妝工作室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