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照後

其實就有一直在想…喜帖要用什麼樣式的呢?



喜帖分很多種

有傳統式款

有喜氣洋洋款

有粉色浪漫款

有簡單大方款

還有金色華麗款

也有現在很流行的"Q 版娃娃款"






其實我之前本來比較偏重後者的說…

不過,又礙於怕長輩們收到可能會覺得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打消這部份的念頭嚕








後來

經過我左想想,右想想

有了以下三大部份的設計理念




**設計理念**

1、結婚不是二個人的事,是二個家族的事,又加上我們是訂結婚一起,

也一起宴客,所以當然二個家族的成員都希望能上版面

2、婚紗照中剛好有一張氣勢宏偉的照片…所以在挑片時,就已決定要用於喜帖中

3、簡單的內文~描述我們交往過程中的心情轉折,也決定要一起守候,

當然一定要邀請妳/
你們來見證




所以~

喜帖的大略表樣就出來啦

在構想的這天

我馬上用小畫家畫了我想像中的概念草圖寄給點拔看










很好笑

點拔回信中…給了我一個""字

然後回家又在我的文案上批了一個""字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著手找印製喜帖的廠商嚕







喜帖價格從10元~100元,甚至更貴的都有

當然除了紙質、複雜度、印刷版面燙金不燙金、要不要有局部上光?都會有關價格的波動

我們的預算約抓在30元內

所以後來除了至家裡附近的印刷店詢問、比價後

我在yahoo拍賣上找了好久


當然也從本來不懂印刷的術語…

也慢慢能了解有關印製喜帖價格變動的原因!

後來~終於讓我在拍賣上找到一間"設計印刷”的賣家

經過我們至現場溝通及繳交檔案、照片等




很快地~三天後

成品稿就出來了耶

(當然,經過專業的排版後,內容有再更豐富些吶)






讓我們看了真是大呼滿意了

因為做出來就和我們想像的一模一樣呢

真是太開心了~唷呼唷呼







不知你們收到喜帖後

是否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