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現在哈囉小姐居住於媛媛家(汐止水蓮)
早晚2餐,
喜歡吃乾飼料,
每餐都吃乾乾淨淨,
早晚出去散步2次大小便,
不會在家大小便,
無論與貓狗相處都很好,
喜歡人幫他按摩,
對人很和善,
有超好脾氣,
目前將身上毛剃光,
有輕微黴菌,
但固定吃要看醫生以好轉很多,
我們平常在家養的難免都會有皮膚病.
何況外流浪1-2年的哈囉小姐,
不過我相信不久將來哈囉小姐又是一身美麗的皮毛囉!
現在也有固定吃心絲蟲要跟滴蚤不到,
由於家中還有年邁的BABY先生,
媛媛更會注重哈囉小姐的健康,
若日後有緣人認養哈囉小姐,
MINE麻保證不用擔心哈囉小姐的健康狀況!
而在探視哈囉小姐那幾個小時相處,
每當我在摸妮妮或LUCY時,
看到哈囉小姐看著我的眼神,
實在覺得心疼,
可以感受她也可望愛的感覺,
她總是靜靜的窩在她的墊子上,
喜歡你幫她輕輕的按摩,
她真的很乖,
若要真的擠出她的缺點,
我想就是她真的太安靜了!
安靜讓人感覺出她的憂傷,
讓人心疼,
我跟媛媛很感謝很多朋友願意幫我們轉貼出去,
也希望你可以幫我們在流浪動物的網站幫我們張貼,
我們知道,
要送一隻狗出去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容易,
但我們一直抱著希望,
媛媛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我不要只是把哈囉送出去而已,

我要找一個可以讓哈囉真正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