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六)這天夜晚

全台都籠照在科羅沙颱風的爆風圈裡

但有對歡喜嘉偶 (<==請按我) 這天不但包了新光三越A9館



還請了專屬樂對及眾多親朋好友到場祝賀+分享喜悅

很開心點家的二老…點拔和點麻我也在邀約名單內

一起參與了這次風颱天。熱情夜的盛會!



只見我們二老又棄酷小馬於家中獨自流淚

看見美食不但大口塞

點拔還大口暢飲紅酒

整個氣氛在伴郎和伴娘牽著大頭Order走紅毯時揭開序幕

接著新郎Jerry和新娘小黑甜蜜蜜的牽著手進場

點拔這時忽然問我…看到這情景…

會不會想再結一次?



我斜眼問…再結?和誰結丫你?

點拔:笨蛋哦!和妳啦


我想,點拔是被這浪漫。幸福的氛圍給感染了





這場宴席很特別!

我一見到新娘小黑時,還問說…會不會警張丫?嘻嘻

但這天已是他們第三場的宴客

且這晚也沒有大人在的情況下

我想,大家都是抱著來參加party的心態

整個過程溫馨又搞笑

絲豪不受那什麼莎的颱風影響~~~~~

連大頭O也開心的戴著領帶滿場跑呢!




之後新人們還帶著Order到市民大道上的PUB包場續攤

可見當日他們有多HIGH了吧





很開心我們也能一起見証Order拔麻的幸福

也賀喜小黑晉級到了"太太"一枚

未來的日子很長

也許過程中有些許的口角

但相信你們都能迎刃而解的啦




散場時

還拿到曾家夫婦熱心準備的二個小禮物

真是開心開心





p.s這天晚宴我們雖然沒有拍照

但那晚點點出現在「新人成長秀&交往過程」的dvd裡

及曾先生+曾太太的伸舌頭熱吻鏡頭

還有現場熱鬧的氣氛…等

都已深深的記在心裡

大家若欲知詳情

敬請期待主角Order家的完整記錄哦

新人婚紗照在此====>Jerry&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