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連續洗了近四百張的照片

連照相管的老闆娘都嚇了一跳

想說我哪來這麼多的照片好洗?

其實是一直累積的啦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

發現相片變多了

但相本卻變少了

所以前陣子先整理了些和家人出遊+蜜月旅行的照片出來洗洗

想不到每張都覺得很有回憶

每張都不想刪

結果就造就了這麼多的數字

但~~~~~~~~~~~~我還有很多沒洗耶~~~~~




像…酷小馬的照片…就還沒洗到



不過有朋友問我~~~~

啊一次洗這麼多張

不是很貴咩?

嘿嘿

其實呀

我們家這兒有間相館推出的方案是

一次繳2500大洋===>>可洗1000張

也就是一張數位的是$2.5

便宜嗎?

以我目前知道的來說…算便宜了耶~

而且也沒有時間限制哦!

洗出來後的質感也很不錯!

只是沒有附相本…連那種薄薄的一般相本都沒有哦


不過也剛好讓我看心情買可愛的相片本裝我這次洗的照片

也ok啦





不知大夥都去哪兒洗照片呢?

哪裡有好康的

也一起來分享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