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點點的丫公家吃晚飯

一進門

我和點拔相視苦笑~

因為…少了迎面而來的胖小子…還真有點兒不習慣

























沒錯

點點習慣在丫公家的沙發上放肆做他愛做的事…

有好吃的、好玩的、打個小盹兒通通不放過!


連丫公的朋友來家裡作客

碰到第一次見面或沒有摸摸的朋友

可是一點都不客氣

想要點讓位…只有二個字!




。。。免談。。。





有熟的朋友…

點點會假努力一下…試圖縮小屁屁…

讓一個小位出來





這事常常可讓我們笑好久~

念念不忘~





飯後

我坐在點點專屬的沙發上

一股熟悉在不過的味兒湧上鼻

我知,

是點點的味兒~~~






前些天

點拔一早起來興奮的和我說

他昨晚夢到點點和Order玩得好開心好開心

還搶人家的玩具!!





我急著問…點點好嗎?



點拔邊點頭…邊聞著十隻手指…告訴我說…嗯,有點點的味兒








我和點拔相視而笑~我們好愛好愛這味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