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某天夜晚

帶點點到河濱公園跑跑

夜晚的河濱公園沒啥人等

只有少許打籃球的人和談戀愛的人

所以點點可以自由自在的走走

因為常來

點點也知道我們走的路徑是哪條…

所以他都走在我們前面!



就當我們逛完了一大圈後

點點照慣例的跑回車子旁

而此時有輛機車經過~~~~

點點看了一下我們,然後…就跟著跑去了

哇咧>"<

點麻我當然也跟著去叫點點這小子回來嚕

結果…

結果…

一靠近機車旁才發現…

哇,有隻比點點還大隻的…狗耶

(難怪點點會跟著去了)

牠牠牠…看起來非常的雄壯、威猛!

夜晚拍不到他的身型

所以我摘自於網路了一張照片



牠應該是「狼犬」!!!

點點和牠一比

整整小了一倍

因為對牠的印相是處於非常兇猛的記憶(註一)

所以我一直伸手想去把點點拉回來!

但點點卻一直在後面追牠



好險狼犬的主人看到我也在後面追~~~~

馬上將機車停下來

二隻狗就來個禮貌性的互聞、認識一下~

而我還在一旁很俗辣的小聲叫著…「點點,點點…快回來唷!!!」


二隻狗狗聞完後

點點就開始在狼犬旁打轉
(此時的我真的很怕點點被咬說)


後來狼犬和點點對看了幾秒

狼犬轉身就走了~~~~

而點點呢…

當然<<哈。哈。哈>>的哈著氣開心跑回來嚕!



而點麻我呢?

因為緊張加上害怕的心情…

忽然覺得自己真的比點點還膽小耶>"<

怎麼會這樣呢?







(註一):為什麼會覺得狼犬可怕?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真的是被牠的大身型和威嚴給嚇到了!


後來我也有問點拔…他怕不怕?

點拔說…有點ㄟ!



原來會害怕的…真的不是點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