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打開手機

就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這種舉動已變成一種習慣~

不是看時間…

也不是在等電話…

更不是中邪了

但是…就是會笑耶~~~~~~

只因為…

手機裡有那個"他"!!!









嘿嘿!!









沒錯!

就是這小子



他很討厭…

能讓人時時刻刻都要想著他~~~~~


三不五時就要開手機一下!!!


看看他好不好?






更要無時無刻都要帶著他走~~~~~

不能丟下他!


▼儘管偶爾他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我一定會先解決他的不開心…

再來煩惱我的問題…


盡所能的逗他笑!

點拔說我著了魔

我說…「你還不是一樣!!!」

三不時五也說…「拜託…給我看一下!」

誰叫他這麼的惹人愛

讓人不想疼他都不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