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





這是哪?




大家怎麼都坐在椅子上

阿不下池游一游哦?



麻~~~我可以下去玩水咩?



可以咩?

可以咩?




點麻:是可以帶你靠近一些

但,能不能游~~~

就要問拔拔了!




拔拔在幹麻?





在餵蝦蝦吃東西哦?




啊蝦蝦是吃自己的同)的咩?








這小子和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到這間釣蝦場滴

沒想到竟是這滿滿的人潮

真是有給他嚇到!



不過,滿滿的人潮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啊一定有給他好釣!不然大家幹麻不去別家?是吧?!

壞的是~~~啊我們有沒有位子可以擠得進去咧?



我們在一旁觀望了一會兒

發現這間的好康還不少!

一會有送脾酒的時間

一會又有釣什麼送什麼的心動時間!

那還等什麼呢?

趕快下竿要緊唄!




點拔和朋友釣的是「綜合池

什麼是綜合池?

啊就是裡面什麼隴有啦

舉凡沙公、沙母龍蝦劍龍虎斑鯊魚、紅蟳…等,應有盡有哦!







這是必備的工具==>有蝦餌、小刀、和勺子

當然,釣竿已在點拔手上啦!!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左邊、右邊+對面的都一隻一隻的釣

點點:啊拔拔…

你是釣有沒有啦?

水筒裡…沒有東西捏?







哇咧>"<

時間已過去一個小時了

咱們家的竿子

還真的是一點兒動靜都沒耶?!噗

為了不讓點點吵拔拔

麻麻我帶你出去晃晃好嚕



雖然外面仍是小小雨

但平坦的路上是路底,沒車進出!

所以我就放開給點點跑跑&解放一下生理需求去!




回來後

點點還自動找拔拔ㄋㄟ一下




就在麻麻我看雜誌看得出神時

點拔就說有了!有了!

我自動的拿起勺子準備

就在點拔拉起釣竿的那一刻

我也看到了一隻小紅蟳順勢又掉入了水中

哇?!

這下子只能比快的了!

還好勺子已在右手上,直接入水撈起!

哈,沒錯!

這可是基本動作呢!







之後點拔信心大增

果然在一段時間後,又不知不覺就釣起了一隻龍蝦了耶?



剎時,一旁的大伯、丫嬸…眼神全都射向我們這邊了耶!!



為啥?

釣起龍蝦又沒啥稀奇

但,

重點是這階段是…心動時間

點點:那不就代表++++>釣起一隻龍蝦,就要送一隻蠬蝦咩?




哇哈哈

沒錯!

看看點拔手上的「龍蝦卡」

就是可以到櫃台去換取一隻龍蝦滴唷!!




將龍蝦放至盆子裡…匠子待會兒才能享用好料呀



接下來…點拔又不小心釣起了一隻虎班鯊魚

不過,這可是不能吃的,但可以到櫃台退四百大洋!!





所以呢,在這二小時中,點拔才一共成功拉起了三竿!

但我們將送的龍蝦退回,也得到四百大洋

小紅蟳退回,得到六十大洋

而二小時釣費為750元。

所以結算後,除了多賺110元外(400+400+60-750=110)

還有一隻龍蝦可煮美味滴"龍蝦味增湯"ㄛ








點點:我終於明白這兒為啥大家都不下池游泳了

原來,這池是這樣玩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