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

起床!

起床!







臭點點

你別在晃神了丫




一早點拔帶點點去"解放"

拍到了小池裡的魚…





我看到照片後…

才發現…ㄟ…真的有魚哦?!





走走走

出發去!go~go~go

目前精神指數百分之百!

(因為~~~咱們吃完了早餐…又偷瞇了一會兒)



這一站

我們來到了「SHING-LIAO FALL TRAIL

什麼意思?

問No帥嚕



往入口處進去沒多久



就聽到了水聲耶~~~






狗兒們迫不及待通通衝下去…

泡水兼喝水



點點:幹麻叫我上去丫?

我們來這兒不就是要來玩水的咩?



還擺臭臉呢



快點啦!

再往上走…才能看到瀑布丫


不過~~~~~

這限制6人通行…想必…有他可怕之處!


No 麻率先通過

No 麻說要幫大家拍過橋的畫面唷



再來再來…

是妮麻接著過!

小妮子…真的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因為她也跟著麻麻…不知不覺就過去了ㄝ



而後…No爹走,No帥也跟著走嚕

雖然有小小出搥的時候

但…帥哥果然是帥哥!!

完美通過呀!!


啊~~~接下來

重頭戲上場!

點拔:小子~來吧!你也看了很久~

該換你了!

點點:#$%^&*




點點倒退了三步!

用水注注的大眼看向拔拔

拔~~~~小的怕怕呀



點拔為了兒子…

拼了!




剛開始…還會笑著要照一張呢!



點點怕得要命

死命拉著繩索~~~

心中os~~~老爸,你可要抱好丫



點…你的頭這麼大

膽…怎麼這麼小呀



結果好不容易走到了吊橋那端

就聽到了點拔大叫

快幫我接一下

丫我快撐不住啦

還好No爹即時伸出援手

把點點接了過去

真是太感謝了吶




我們賭定一定敢走的Nini小姐


這回直接証明了她絕佳的聰明!

走水路法!

快又準

外加還可以先偷泡一下冰涼涼的溪水

一舉二得呀




呼呼呼…過了吊橋

終於能好好看一下這瀑布了!

挺壯觀的唷




人家常說…什麼主人養什麼狗…

哇咧>"<

點~~~是娘對不起你啦

我招了!!!

點麻我…也有些徵的懼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