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NO家NINI家妮妮家相約

一早六點半集合

出發至NI爹說…離他家只有五分鐘的地方去游一游嘿

 

這天雖然天灰灰的

雨也一陣一陣的

但幸運的是

寶貝們在游泳時

雨都沒有很大呢!





這天來這兒游泳的狗寶貝很多哦

除了我們四家外

還有小元家Miu和BeBe家Mon和Bull家Hunter家









大家帶的”傢斯 ”都好讚哦!

點點一直去偷咬人家的高檔玩具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這回點拔有特地叫我帶「飛盤」去!

因為他說點點已會咬飛盤了唷




真的假的丫?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呢!





不過~~~

後來這個飛盤…也不知流到哪兒去了

等我想到要找它時

已沒了飛盤的蹤影啦

哈哈



這果小粉紅球球是新拆封的唷

也是我們帶得第三個玩具





第一個拿出來的白色球球…已流到下游去了啦

第二個飛盤…我想它也去找白色球球作伴了!



僅剩的小球…Nini小姐也愛~~~




她老爹…才剛實行過丟丟樂的遊戲唷



哈哈

丫爹是丟上癮了是吧!



不過,我招!

點麻我也有叫丫爹幫忙丟一下啦

而且…是要到對岸丟吶



因為我們想讓妮妮可以從對岸游來妮麻這兒~~~



但沒想到~

這小妮子竟然還是沒游過來



直接用往回爬的方式比較快!

(請沒滿十八歲的…自行忽略以上帥no的動作嘿)



點點看得出神唷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點點有瘦耶…



Nini:丫爹~~~你還是回來拍照啦



丫爹偷踢Nini唷…被我拍到了



點的拔拔呀…

你為了什麼事…笑得這麼開心丫?



妮麻呢?

妳也笑得很燦爛耶!

No麻告訴了你什麼好康的丫?!



MON拔有到最下層去撿流失的玩具

好厲害哦

一連撿回好幾個耶!



這樣Mom和Bull才有得玩呀






這天No哥對Nini愛得很~~~



No說~~~說不定會有黃金拉的誕生耶









下一篇…船出動嚕…馬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