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有很老咩?







不然為什麼會有個叔叔牽著一個丫姨走過來說>>>>>>

我知道這個狗狗已很老了

他一定幾十歲了







可素麻麻~~~

你不是說我才一歲半咩?



而且那個叔叔還說>>>>>


你看你看

這個狗狗臉的皺紋這麼多


相信我,一定老到不行了吶






麻麻~~~其實我也想和他說

他身旁的丫姨…

也有皺紋耶







叔叔是不是裝作沒看到?!













事情是這樣發生滴~~~~~




那天回到山下,等拔拔買冰給我們二個吃時

有個白目男就牽著他的女友走過來對著點>>> 指指點點的說了上面那段話




吼吼吼

要不是麻麻我讓他很有面子的在女友面前…沒有戳破他!

不然他一定糗到爆了啦






不過,仔細瞧一瞧

咱們家的點點的"笑紋"~~~~好像真的比較深一些些咩




套句拔拔說的…咱們家的是先老起來等




那等到點點真的老了時,大家是不是就會說~~~~

哇,這小狗儿好年輕哦

該不會才一歲吧?!

哈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