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你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呀?




是因為我手上的玩具咩?

給你!給你!








啊?幹麻臉臭臭呀




是因為不能上沙發的關系對吧?!          (註)


















點點:耶?拔拔去看電腦了嗎?

那我~~~可以偷偷上去一下下咩?




點麻:呃~~~但要先來個頂頂先!


點點:快點啦!時間緊迫捏



點點:好了沒?好了沒丫?








點點:喔耶!終於如願,達陣成功!

(看點開心的咧)







但素~~~~拔拔哪有不發現的道理


就在這時,點拔從電腦前轉過頭來~~~~

生氣的說:不可以!

嚇得點點動都不敢動~~~~







(麻麻我幫點點求情一下好了呀~~~)




好啦,就給他在上面玩一下下咩



沒想到點拔竟然說~~~

好!一下下

就一下下喔





點點:喔?拔拔說可以嗎?可以嗎?



但好笑的事情發生啦

點點太high~~~才正準備開始玩

沒想到…玩具竟然就這麼…不小心…給他…掉到"頭咖"了





點點心中os~~~怎辦怎辦

下去撿玩具的話~

就一定不能再上來了啦





望著玩具猶豫好久的點~~~~

最後~~~~當然還是得自個兒下沙發來撿啦!




只是~~



點拔:你既然下來了~~~~~就不要再上去了喔






點:我就知道!












-------------------------------------我是分。隔。線----------------------------------------------






後來呀~~~十分鐘後…點拔就去洗澎澎了耶!

點麻我看這大好機會!

趕快出聲"提醒"~~~

「點點!快!快!快!衝丫~~~~~~~」


























(點點:噓~~大家不要告訴我拔拔喔)









註:在丫公家點點有專屬的長沙發唷,所以點點很愛在那張沙發上玩玩具、啃牛皮骨…等

沒想到點點看到家裡的新沙發也想佔一個位子捏



父子倆鬥法!

結果在麻麻我~~~~偏坦兒子後,點點勝利啦!!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