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麻:是哪個皮小子在上面丫

快下來



點點:

可是可是

我。不。敢





你們別走丫~~~~

真的不等我了咩





點麻:快來快來唷

拔比要帶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嚕



可是可是

我的腳會抖。抖。抖




↑↑↑(ㄟ…還是先退回去好了)



有沒有人來救救我丫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滴答

滴答

滴答
















一分鐘




。 
二分鐘






三分鐘









(下來三格了…)


後記:

點點到底下來了沒?

嘿嘿

當然有滴!

而且

是自個兒下來的唷!

先拍拍手先~

好棒好棒!

不過

我真不好意思說

其實這

真的不高說!




不知點兒在怕什麼

拔拔說

可能是怕簍空的樓梯






點點:麻

不要把我的糗事說出去啦

點麻:糟~

已po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