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六年的第一天! 

一定要早早起…養成好習慣的啦

所以一大早…拔和麻就帶我到平日散步的小公園來個外拍記!



「好天氣」配上「帥麻豆」…有沒有給他神精氣爽丫



雖然我知道拔和麻昨晚有企市政府跨年…

看101的8101發煙火

還給他擠捷運擠到爆!

早上一定呼呼大睡爬不起來~~~



但這麼好的天氣…怎能不帶我出來走走?



好得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丫

今天元旦…就要起得早早丫





讓今年馬上就有好的開頭



我也是用心良苦的哩!

雖然我也很想睡~~~~



跑沒幾下…眼睛都快閤上了…

不過為了效法馬英九

我也要起個大早來晨跑的啦



但…這回我的舌頭…怎麼變得這麼長丫?

不過麻麻說…還輸布丁一大截的捏

還有還有…下午拔和麻還答應我要去愛狗游泳喔!

真是太開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