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都說我很幸運(連我媽咪都有說)

因為挺著裝著樂樂妹的大肚肚

應該可以免除…一年一度的大掃除工作才是!



但我們家有個認真、負責又很愛東抹西摸的拔拔

所以這年前的週末

點拔從一週前就告知我不能帶酷小馬出去玩

要把家裡好好打掃一下才行!






周六的白天難得沒下雨

點拔開心的拔下窗戶

開始努力的洗洗洗

我呢

則東用用西用用

一下拍拍床單,一下摺衣服

拿著雞毛撢這兒揮揮,那兒回回

二、三個小時過去

我直呼好累哦~~~~

開心的找點拔邀功去!

點拔說…妳做的是平日小考…

現在明明是在模擬考

妳怎麼沒有用心?





洗完窗戶後點拔再開心的裝上去

我不得不承認這果然有洗有差

因為這扇窗靠近大馬路

厚厚的一層灰洗淨後

連蚊子都想直接撞進玻璃飛進來



吃飽飯

我開始昏昏欲睡,打起盹兒

點拔拿起打蠟瓶開始把家裡的木製櫃上妝

好玩的是

夢裡我還真的也夢到點拔很努力的大掃除中

張開眼偷瞄

剎時還搞不清楚我真的有在作夢嗎?




拖著大門口的點拔

已先蹲在地上刷過地板了



看著做這麼仔細的點拔…

心裡不經發想…

完蛋了,我的明年

這些會不會都變成是我要做的啦

到時我還不知能不能再繼續拿著樂樂當擋箭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