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吃完午飯

原想帶少爺出門溜溜

無奈等少爺解決完生理問題後

毛毛雨也跟著越下越大

只好又把少爺帶回家




已睡飽+吃飽沒事的二枚大人

決定來去COSTCO逛逛

週末的內湖COSTCO最大的就是停車問題

進入賣場後

除了幫婆婆家買衛生紙

幫小姑買黑麥汁

繞了賣場一圈

我們二個好像都不知要買什麼?


不過…

當我走到賣麵包、蛋糕的櫃前時

我就忍不住了!

因為

我發現到我想要買的東東嚕!



趕快呼叫點拔來看

點拔直問我…

確定吃得完嗎?


坦白說

我也有點懷疑

因為家裡只有我們二個人啊~

不過後來點拔拗不過我的眼神攻勢

還是叫我自己挑了一個



















我想買的就是這個啦


《COSTCO』的提拉米蘇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不過我們家還是第一回吃到呢

為什麼會缺了二塊?



當然是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切來吃啦




這就是我邊吃邊拍的過程

提拉米蘇的上層鮮奶乳酪非常的滑順

入口即化的口感

讓點拔也大呼說『好好吃哦!』


而且重點是雖然吃進口中後很甜膩

但沾上苦苦的可可粉後

就簡直是個絕配啦!

and下層的蛋糕不會很厚

吃起來也很鬆軟唷




1550g的提拉米蘇 售價$399



我也不知是八吋?還是十吋?

不過感覺整個很滑算!

一旁還有賣乳酪蛋糕

也是點拔很愛的

有機會再買回家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