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闆的指示是…山路一直開

看到一個限速三十的牌子時

就知道吊橋到啦

找地方停車去!

然後~~~一旁有條非常不起眼的小路~~~~

勇敢的給他走下去

就會看到嚕




哇哩咧!




看這吊橋又長…木片也有掉落的~~~

(總長287公尺)




對於吊橋是又愛又怕的我

還是堅持要走完全程!

(我幹麻這麼逞勇丫)



橋上的風呼呼吹~~~

底下的荖濃溪滾滾的流~~~

啊我的手,挫到不行!



我叫點拔先走…

因為我要看著他的背影

不敢往下看啦!



但坦白說

走到中間時

我已不想走了啦

可素~~~往前走也不是,往回走也不是

點拔叫我回眸一笑

但我的手可是抓得緊又緊咧>”<





從橋上往下拍

吼~~有高有高




啊為什麼大家都不會怕呢?



我的膽到底跑哪兒去啦?



雖然心裡挫得要命~~

但拍照…還是得笑一下啦



這兒是靠近北邊荖濃溪的河床,

可觀察到如獨角青牛般山巖地形,

為海底火山噴發急速冷卻收縮呈枕頭狀,

故叫「枕狀熔岩」。

因質地堅硬,形成尖角狀山椎,

左右兩岸相對,狀似兩牛相鬥故名之。




走到了橋的盡頭


大夥開始搞笑了起來



比個

呼~~~證明自己挑戰勝利!




但但但…

還有回程丫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