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想要好好慶祝



卻又礙於一些原因無法完成



主角說

沒關系

能有心愛的陪在身旁



看著他的笑臉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喔?

點麻我在旁開心的問

是我嗎?是我嗎?






主角一附若有所思的臉




點麻問

難道是樓上那個瞇瞇眼?




(瞇瞇眼說:嘿…不好意思哦…今兒個俺勝出了唷)



主角點頭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多像?!



有單眼皮


有大舌頭




當然要多疼他一些







點麻我認輸

誰叫我不是單眼皮

誰叫我沒有小眼睛




瞇瞇眼說

嘿嘿

勝出的滋味真好




點麻心服

那好

今兒個就交由瞇瞇眼陪主角過這個特別的日子嚕



首先先來個kiss




祝福主角身體健康

永遠年輕有活力




再送主角滿滿的愛心




祝福主角

每一天

每一年

都能這麼的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

也都能無煩惱

睡得安穩




也希望有我們的陪伴



讓生活過得很更精彩





最後說聲

老爺


生。日。快。樂






別忘了我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唷



瞇瞇眼問

ㄟ…麻…你怎麼不見了?




呵~~~點麻我要去準備生日大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