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仔娘的電話…

說他們一家要上五指山游泳嚕!

問我們要不要帶點點上去?

好丫好丫…點麻詢問點拔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點點的東西…準備出發嚕!

點拔去開車,點麻我就先帶點點在家附近繞繞…

讓牠先"解放"一下嚕

可點點要向前跑時…腳都軟軟的…

一附使不上力的感覺…

才發現原來點點這小子「替腿」(台語)了啦!

誰叫牠昨天游晚泳回來後…

晚上又和阿公出去跑跑玩玩!

沒有好好休息到~~~

所以今天就不能上山去和仔仔一家人玩了~~~~~

那難得的假期…(因為點拔難得有放到假日)…應該要出去走走丫~~~

所以點拔就說…那…我們上陽明山的竹子湖去看看好了!



而點麻我想說我們有好一陣子沒騎機車去玩啦…

且也很懷念那種迎風的感覺說…

那竹子湖又不是很遠…

所以就盧點拔說~「那我們騎歐兜賣去好了!」



沒錯!拿著二頂安全帽…穿上外套!…我們倆就這樣出發了!



沒想到~~~~今天天氣氣溫驟降吶

山上的低溫…令我們二人都抖了起來!

實在是冷到不行~~~~>"<



看到路邊有賣烤地瓜!



就叫點拔快去買!快去買~~~~

暖暖的拿在手上…看看可不可以讓點拔騎機車的雙手暖和一些~



(點麻我這時已感到有些愧對點拔了…早知道就開車好了咩…)

不過看點拔吃得那麼開心…



點麻我也忍不住咬了一口…

這個「芋仔蕃薯」顏色雖好看…但卻沒有真正地瓜的那種香味就是了!

但卻一吃就開胃了…

點麻我直嚷著肚子好餓哦…

點拔就說那我我們找一家野菜館進去吃點東西好了~



哇…果然店家有準備…一進來的感覺就超溫暖的!

難怪才下午四點多…

裡面就還不少人耶!



結果…不知不覺~

我們就點了三菜一炒飯…



哇…這麼多…我們二人怎麼吃得完丫?

重點是…我們還點了這一鍋「竹筍冬瓜湯」~



可怕了吧!



但後來事實證明!

我們二人…還真的很會吃!…全都吃光光耶…

飽到我們二人決定再去走走好了!

出來時…

天空已有些暗了…



但上來竹子湖的車好像也變多了呢!

走著走著…看到路旁邊有好多風車哦!



風大…很多風車都轉丫轉的…





造型也很可愛呢!

店裡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哦!



出了這家…再繼續往前走…

就有看到賣花卉的…



聖誕節快到了…聖誕紅也開始賣了呢!



可我最愛的還是這些玫瑰花~~~



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說~~~~

而這次上山來…

沒有看到成片的海芋…讓我們有些失望耶



不知是不是季節不對?只有零零散散的幾支…



再來就是店家賣的了~



但這難得的周日假期可都是託點點這小子的福氣喔~

讓點拔和點麻能突然來個idea…

這種自在的感覺還不賴呢!

不過…我們可還是心繫著點點…
得快快回家看看點點好多了沒才行!

不知仔娘你們今天是不是也粉冷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