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0314。樂。四歲

咱們一早開心坐捷運…十點抵達京華城大廳時

已見外圍停了好幾部遊覽車(驚)

樂樂不明所以…被我們拉著跑…

到底跑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們要來『BABYBOSS職業體驗城』

原以為平常日(週三)…這兒的人應該了了可數…

沒想到是竟然有幼稚園戶外教學…而且還不只一間幼稚園

我們當然急得不得了!!深怕樂樂會排不到她想玩的職業吶

 進入繳門票、戴手環、消毒程序的通關手續後…

咱們即開始努力向前衝啦!!

 

 

 不過剛開始樂還搞不清楚狀況…面對大哥哥大姐姐還有點小害羞

而我們也是第一次來玩,也搞不清楚要從哪兒開始?

後來聽見服務人員喊說十點鐘有錄音室,要體驗的小朋友可以快來唷

我們當然就先讓樂樂進去唱跳一翻!!

 

1

剛開始進去的樂還不太敢動作,後來是因為聽到熟悉的歌曲後

才整個有放開來…

爾後和點拔的同事碰面,姐姐說想要和樂樂一起去當「美甲師」

所以我們也趕緊去排隊去!

6

小朋友在裡面玩,大人隔著玻璃在外猛拍照

裡面的大姐姐知道爸媽很心急沒照到小孩的正面

還會在中場休息時讓小朋友換座位!哈哈

 

2

這次是第一次樂樂擦指甲油哦!!

而且還是由另一個姐姐幫樂樂"服務"

大姐姐有教…擦指甲油前要先擦一下護手霜…而且要輕輕的擦…不能大力唷

3

第三個職業:醫院的育嬰室-樂樂去當小護士…要照顧小baby

這個對樂樂來說挺得心應手的…雖然在家沒親自幫亮亮換尿布

但每次都聽到我說,對小baby要輕輕的…

所以樂樂整個動作也是又輕又柔

4 5

第四個職業:醫院急診室-救護員

重點是…還真的有一台救護車會開出來唷

 7 8

然後會開到一個定點…小朋友全部下來

有的幫傷者擦藥…有的抬傷者上救護車

小朋友都小心異異的…深怕傷者覺得痛痛呢

9

第五個職業:-pizza 屋-體驗做pizza這是個很熱門的行業!

好多小朋友已在排隊區坐好好嚕

11

 吃著自己親手做的pizza…二個小朋友都好滿足哦!

010

第六個職業:牙醫診所-牙醫

10 

第七個職業:食品製造廠

這個很好玩,小朋友體驗後還會得到一瓶金蘭醬油哦

12

第八個職業:警察局-交通警察

原本樂樂不太想當警察,一直抗拒…所以穿好背心的臉都臭嘟嘟的!

13

不過後來整隊出發外出巡羅…邊大聲喊著口號…

整個就開始覺得好玩了!

14

第九個職業:消防員

換裝完畢的小朋友…還要從上溜下來…

本來以為樂樂會不敢溜,沒想到這小妞還挺厲害的

聽著大哥哥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順利溜下來啦

020

有地方失火嚕!!

小小消防員快上消防車,準備去滅火嚕

15

這兒好逼真哦!

還真的有水可以讓小朋友描準火源唷

16

二個小朋友好棒!成功把火熄滅啦

17

第十個職業:藝人體驗這個是樂樂的最愛

首先,大姐姐會把小朋友帶進攝影棚裡特訓個十~十五分鐘

然後之後邀請爸媽進去參觀小朋友的跳舞表演!

裡面因為有版權的問題,所以是不能拍照的!

但之後可以購買dvd…一片是100大洋!!

樂樂每天光看這片dvd就看了不下百次…哈哈

看來花百元也值得了!

18

第十一個職業:保全人員

這個也很好玩…大哥哥會開保全車載小朋友去銀行護鈔

19 

二個小朋友知道裡面裝滿了滿滿的錢錢

都好小心的保護著,不能被壞人給搶去!

IMG_0395

IMG_0393 IMG_0394

第十二個職業:diy 餅乾

 

20

小朋友會先穿戴好後,然後去洗手…再回來排排站

然後開始用小麵團做餅乾嚕

030

做好造型的小麵團會由大姐姐送進烤箱烘烤

幾分鐘後…餅乾成品就出爐嚕!!

IMG_0430

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唷

把自己做的小餅乾舉得好高好高呢!!

IMG_0432

   

 後記:

1、第一次前來到babyboss玩的樂樂,回家後還一直要我們再帶她來玩

看來這小妞就愛上這兒嚕!!

2、小朋友在裡面體驗職業時,爸媽可以在外先幫小朋友看一下時間

或是等等可直接去體驗哪種職業?先安排好後,就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3、幼稚園來玩的小朋友約三點就會離開,此時人就少了許多

就比較可以選擇自己想體驗的職業嚕

4、個人覺得小朋友還是要3、4歲來玩會比較有感覺!不然太小的小朋友來玩…

會搞不清楚要做什麼耶?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鯨魚~PUMA麻麻
  • 哇~有這種活動喔??
    看起來很讚耶...
    而且這樣子小朋友體驗起來..應該很有FU~
    這活動是什麼地方都有嗎??
    還是只有妳們台北有呀??噗....
  • 哈,我不知道南部有沒有耶…
    因為BABYBOSS目前是在北部有哩…
    你們等妹妹長大再來北部玩呀^^
    (不過…三年後說不定南部就真的有了耶)

    dandan0105 於 2012/05/03 16:07 回覆

  • 小餅
  • 好強唷!

    樂樂大概是我看過體驗最多的孩子耶! 超棒的^^
    這樣大概要花多少時間阿?

    因為柚子三歲我也想要帶他去XD
  • 我們總共花了一整天耶…
    我們十點到,到下午快六點才離開!!

    因為一個體驗約20~30分鐘,然後排隊也要10~15分鐘
    所以呢…玩完一個體驗若能馬上去排正好有接上的…
    就不會浪費到時間…
    但若剛好想玩的體驗排隊已額滿…就得再去找另一個
    然後又得顧慮到小孩上廁所+喝水+吃東西的時間…
    所以整個感覺好忙!!哈
    但小朋友倒是玩得很開心!

    每玩一個遊戲(體驗職業)後會有一張小卡及25元的金額
    然後有些diy餅乾或pizza會要付錢,就要拿這個去抵付費!
    所以前面第一、二個體驗要先玩免費的哦!!
    之後若還有剩下點數(金額)沒用完,櫃台有小禮物可兌換唷

    當天我還有聽到有對兄弟玩了15樣耶…超佩服他們的!
    不過有些熱門的都很多人排,因為有些父母會希望要體驗有換裝的…
    若是不介意服裝的…就可以先去體驗人少的…
    玩起來也比較輕鬆!!

    太小的小朋友去會因為累而大哭…但又玩不到什麼職業
    然後有些父母就會生氣…哈哈
    因為一張票也不便宜咩
    所以我才會建議要大一點才帶去玩卡實在啦

    dandan0105 於 2012/05/08 15:33 回覆

  • 啦太
  • 這真的很棒
    我也買票了
    想說等他大一點再帶他去體驗
  • 陽光小花
  • 這職業體驗的活動也太有趣了啦!!
    不但可以體驗各種行業的過程
    而且還非常有教育意義
    真是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