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照片 007.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這週末媽咪我不用上半天班…於是前一晚入睡前就已和樂樂姐姐說好

一早起床我們要去『新竹動物園』!!

樂樂習慣性的問著…那妹妹呢?

爸比:這次妹妹也一起去唷

(亮亮在一旁聽到…應該有在偷笑吧)

照片 013.jpg  

一小時後咱們就抵達動物園啦

新竹的風明顯比北部大…趕緊把亮亮蓋上毛巾被

而樂樂和點拔拿了十元銅板投進門票筒後…就自動自發的朝她的"目的地"去啦

照片 016.jpg

照片 057.jpg

沒錯…在動物園就有著這麼一塊玩沙沙區塊

自從七月來過一回後…

樂小妞就一直念念不忘呢

 

 照片 018.jpg

亮亮在一旁享受著徵風吹拂…

 照片 068.jpg 照片 070.jpg 照片 071.jpg  

但也實在摸不著頭緒…

啊姐姐為啥能玩得這樣high?

照片 073.jpg

照片 069.jpg

    

於是…非常明白亮亮也想試試沙沙哪裡好玩的我們…

當然就讓小妞自己去體驗嚕

    照片 051.jpg      

照片 034.jpg  

亮亮:這個去腳皮好像不賴?

照片 036.jpg

照片 037.jpg 

嘿嘿…啥都不了解的小孩這時候最好玩

因為妳要她躺…她就躺

而且還會忍不住抓一把沙順勢往嘴裡塞

照片 039.jpg 

話說這兒的沙區這麼深得樂樂的心

不知是不是因為沙裡有彩色珠珠的關系?

讓原本暗淡的沙…好像忽然變得繽紛了起來?!

照片 047.jpg  

原本獨自挖來挖去的孩子們…不知不覺也聚在一起了

照片 075.jpg 照片 077.jpg

 

啊哩…我們可沒忘了此行的目的

DSC01393.jpg

天氣涼涼有舒服感

動物們都紛紛活絡了起來!

 照片 086.jpg 照片 106.jpg

上回偷懶打盹兒的老虎兄…

DSC01460.jpg

這回竟然游來游去…游不停耶!!

重點是…之前我們一直以為老虎怕水?(耶?哪來的自以為是?)

沒想到事實不然吶

 

照片 107.jpg 照片 108.jpg 照片 109.jpg  

但天氣涼又涼…讓才剛開始逛園區的亮亮情不自禁的…就入睡了

照片 111.jpg

這猴子…也太豪放了吧?

  DSC01419.jpg

這手和腳…根本就和人類一模一樣咩

DSC01417.jpg

唉呀…忘了這鳥叫什麼…

但一直覺得牠一定有練軟骨功!!

DSC01432.jpg  

DSC01434.jpg

沒錯…這兒有危險動物…鱷魚呢

DSC01439.jpg

DSC01442.jpg 

『馬來熊』…你的臉一直讓我發笑耶

 DSC01461.jpg DSC01462.jpg DSC01464.jpg     

這兒的猴子非常人性化…一見到有人靠近

馬上湊過來一起入鏡唷

DSC01451.jpg DSC01453.jpg  

         

上回讓樂樂好愛的梅花鹿…這回竟然樂樂大哭?

DSC01474.jpg

因為梅花鹿和樂樂對看了二眼後…

竟然直直往樂樂逼近

照片 096.jpg  照片 099.jpg 照片 100.jpg  

近在眼前的梅花鹿讓樂樂大喊『不要哇!!』

還馬上飆出了二行淚

DSC01477.jpg  

啊哈…這也就是我們為啥那麼愛來這兒的原因

因為這兒的動物都可以離我們好近…好近

讓我們可以把"彼此"看個清楚呢

 

DSC01500.jpg 

『黃魚鴞』是台灣體型最大的貓頭鷹唷

DSC01501.jpg

河馬先生上岸了?

DSC01507.jpg

印相中從沒看過河馬先生的腳耶(因為都一直泡在水裡咩)

實在好難想像…這短小的四肢…怎麼撐起這麼龐大的身子?

 DSC01503.jpg  DSC01509.jpg  

  

 其實新竹動物園這兒感覺就像是個大公園…

逛完一圈不但不覺得累,還能如此貼近動物

就算肚子餓餓…大門外也有一長排的小吃攤

照片 141.jpg  

還有樂樂最愛來此"釣魚"

照片 128.jpg 照片 134.jpg

照片 133.jpg

『雙勾』也是輕而易舉的事(笑)

 DSC01543.jpg

   照片 137.jpg  

耶?球瓶?

照片 136.jpg

滿滿的魚穫量

DSC01544.jpg  

這兒釣魚不限時間…釣完還有禮物唷

照片 140.jpg

一旁的滾球記分…是樂樂第一次玩

照片 144.jpg 照片 147.jpg

玩第一籃時很正經八百

照片 152.jpg

但玩到第二籃時…就又開始搞怪啦?

照片 155.jpg    

 最後…在來段猴子影片…

看看這兒的猴子有多聰明唷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
  • 有點拔這種好爸爸真好
    都陪小孩玩,樂樂好幸福哦^^

    樂也太有戲了吧
    我前一秒還想誇她不怕小動物的XDDDD
    搞得我現在很尷尬^^"

    老虎游泳好酷哦
    而且躺著懶洋洋的
    好像咱們的毛小孩耶^O^
  • vigny
  • 哇…我們這天也有去新竹動物園耶~~
    不過我們用完中餐才從台中出發,到那邊二點了…
    真可惜,要不然就可以來個巧遇了。
  • 李瓊仙
  • 亮亮的表情都好可愛喔~
    還加上你們的「OS」旁白
    一整個有很搶戲
    梅花鹿真的離好近喔
    難怪樂樂怕怕
    點拔載起眼鏡是新造型雅痞風是唄
  • g媽
  • 新竹動物園偶才剛去過
    在裡面看到最愛看的老虎及獅子
    比去美國野生動物園什魔都看不到
    有趣多了
    但在新竹動物園裡面
    偶倒是沒注意有沙石區吔
    看到點拔及狸狸耐心的陪著樂樂及亮亮玩樂
    真是好幸福喔
  • g媽
  • 看到點拔帶著樂樂逗弄猴子
    真的好有趣
    而聰明的猴子也好配合
    哈哈哈